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了车标的吉利,能否更上一层楼?

2019年02月06日 20:44:3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赶着新年的节骨眼上,吉利也有一件普天同庆的事情!那就是吉利终于换标了。纵观吉利这一路的发展,实在是无可挑剔,但是就因为这个车标,吉利损失了不少潜在客户。我们暂且先把吉利更换车标后会不会"更上一层楼"的问题,先放一放。我们先来看看更换后的吉利车标到底是什么样的?

null


从图上我们不难看出,更换后的车标虽然也算不上多么高大上,但是和之前的车标相比较来说,的确是颜值大增。全新的吉利车标,主要是以黑灰色为主色调,还是比较大气的。与此同时,车标整体都进行了设计,档次感提升了不少。

null


其实在换标的这条路上,吉利从来没有停止过。最早在2007年,吉利就启动了360万全球征集新车标的活动,可谓是很"土豪"了。但是别说,颇有成效,征集到了一个"飞翔的吉利鸟"的车标。后边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这个车标用在了全球鹰上。

null


随后,吉利现款的车标是在2014年吉利汽车的新款混合动力车型的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新款吉利车标。并同时宣布将帝豪、全球鹰、英伦三个子品牌统一汇聚为吉利品牌。选用车标"六块腹肌",而此车标,寓意也是甚好。据说创意是来自6块腹肌,其象征着阳刚、力量、激情。

null


接着就是在去年,我们在吉利缤越的高配车型上,看到了纯黑色的吉利车标。最后就是现在更换的车标。吉利借此次更换新车标,吉利推出了一款概念车,这款车命名为concept icon。不得不承认,虽然车标依然有点掉价,但是这款concept icon还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视觉冲击力!只不过这款车现在还没有给出具体的数据以及价格,那就让我们对于此车型,报以期待吧!

null


接着来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换了车标后的吉利,会不会更上一层楼呢?车标对于一款车来说,就像一张对外的名片,其所有的设计内涵以及品牌理念都会通过一个小小的车标体现。但是从汽车属性上来说,车标对于汽车销量的影响,其实意义并不大。但是这对于现如今已经是坐拥集沃尔沃路特斯、宝腾、领克等众多汽车品牌的跨国车企来说,似乎也没那么重要吧!

null


写在最后

其实有不少人对于吉利此次换车标,持反对意见,认为频繁更换车标是不自信的表现。但是小编认为,一款车提升产品品质、做好品牌维护才是最重要的。至于车标,或许会提升一部分销量。但绝对不会是主要原因。在最后,小编想做个小调查,你如果喜欢一款车,会因为车标丑而放弃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