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挡风玻璃被砸,保险公司却不理赔?因为你说了这个字

2019年02月06日 20:44:55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汽车成为了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出行工具,它作为我们生活的必需品,在平日里自然需要珍惜和保养。但是随着道路上汽车的增多,交通事故发生的次数也更多了,因此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我们在购买车辆时都会为自己的汽车购买一份车险,毕竟汽车也是属于我们的财产。如果我们的挡风玻璃被砸了都会先联系保险公司,但有时保险公司会拒绝理赔,只因为你说了一个“是”字。



当我们车窗玻璃被砸了以后会联系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人员会先从我们这了解一些情况,从而决定是否进行理赔。有时保险公司会问我们是只有玻璃被砸了吗?我们很多人回答“是”,这样保险公司是拒绝理赔的,因为没有单独购买玻璃险,所以是不在保险理赔范围的。



汽车玻璃被砸,有什么对应的险种吗?当然有,那就是购买玻璃单独破碎险,这个保险指的是只有玻璃破损的情况下,车主买了以后才生效的险种,在这种情况下保险公司就会为我们理赔,但是很多车主不知道有这种险种,因此在购买保险时都没有买,在我们汽车玻璃破损后才发现不在购买保险的理赔范围内。



现在知道为何挡风玻璃被砸,保险公司却不理赔的原因了吧,都是因为你说了这个字。在我们车窗玻璃被砸的时候,我们要保持冷静的思维,不要着急的送去修理厂维修,要先看看我们的汽车是否有其他的损伤,同时要看看我们买的保险是否包括对玻璃破损的理赔。最后小编想说的是,如果发生事故造成的损失很少的话,完全是可以私了的,有时赔偿的费用比你通过保险公司获得的理赔还要多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