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丰田神车:没想到在漂亮小姐姐的眼中,汉兰达原来是这样子的

2019年02月07日 14:39:37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汉兰达这款车在大多数男车迷心中,一般都会有着比较高的地位,毕竟它的大气实用和堪称变态的保值率可不是随便那一台车都能有的。但是买汉兰达这种车往往不是一个人能决定的事,还要综合多方的看法,例如漂亮小姐姐的。 所以今天疆哥就带着漂亮小姐姐去试驾神车汉兰达,看看她对这车有什么想法。

对于汉兰达的外观设计方面,小姐姐还是比较认可的,特别是那前脸部分的上下格栅被设计成了一个整体,相当霸气。

车侧部分就差了点感觉,不过好它足够长,足够大,离地间隙还高,基本不用担心通过性的问题。

而对于圆润的尾部,小姐姐没有表达出特别的想法,只是默默地在发呆……

反倒是那个可以单独开启的后挡风玻璃她比较喜欢,除了在升不起尾门的地方取物方便之外,偶尔披头散发的伸出头去吓人也是不错的选择。

内饰方面,疆哥觉得可以说是大气,但小姐姐就觉得它是偏笨重多了些,而且中控屏上的一些功能用起来也不太方便。

不过对于车内的储物空间,小姐姐可以说是相当满意,前面中控下方的储物槽相当的长,除了能放手机之外,充电宝、钱包之类的都能放进去。

中间的扶手箱也特别大,十几瓶普通的矿泉水都能放进去,完全不用担心没地方放杂物了。

当然乘坐空间也是汉兰达的强项,最前排自不用说,疆哥主要带小姐姐去体验了一下第二排和第三排。身高一米七的小姐姐坐在第二排可以说是毫无局促感,特别是看着她那慵懒的坐姿,你就应该秒懂了。

后排空间相对较小一些,当然这个小只是针对第二排的空间来说,比起其它同级七座SUV的小板凳来说,简直是不能在舒服了,而且说实话,能容纳得下小姐姐这个坐姿的第三排,市场上真的已经不多了。

而且汉兰达的第三排进入方式也相当简单,只要轻轻拨动第二排“魔术”座椅侧面的拉手,就能把靠背放倒,不用费多大的力气去把它推前,就能进入第三排,小姐姐也能轻松操作。

如果不放倒第三排座椅去看尾厢空间,就会觉得汉兰达的尾厢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但是放倒之后呢,又会觉得这空间相当够用,起码小姐姐横坐进去是没有什么问题。

静态体验一番之后,小姐姐觉得汉兰达这车的主要特点就是大和好用。动态方面的感受,就要乘坐一番才能知道了。


疆哥试驾的这台汉兰达,搭载的是丰田的拳头产品2.0T发动机,但由于它是丰田在2015年就引入国内量产使用了,所以它的动力参数在同级SUV中并不出彩,和大众途昂的2.0T基本相当,但比去年新出的JEEP大指挥官等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比起来就有较为明显的差距了。

而且这款发动机匹配的还是强调平顺为主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疆哥想要激烈驾驶它时,确实感觉有些有心无力。好在小姐姐并不太在意车子能不能快速超车,只是在意坐得够不够舒服,这下子直男们应该懂得小姐姐的关注点了吧。

而舒适性方面,又恰好是汉兰达的强项所在,所以无论是过那些沟坎,还是跑跑烂路,它的悬架滤振性效果都很出色,坐在车内只会觉得车子行驶得非常温和,很有佛系车的乘坐感。就是当车速较高,突破100km/h时,风噪会较为明显的传入车内。

高配版本的汉兰达还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由电控多片离合器负责向后轴传递动力,通常情况下以前驱为主,前后轴动力可在100:0与50:50之间自动转换。驾驶员还可以手动锁止中央差速器,将前后轴动力固定在50:50,跨越那些普通的越野路面基本没什么难度。有着这套四驱系统的加持,疆哥就不用担心把小姐姐带去荒郊野外回不来了。

整体试驾下来,小姐姐对汉兰达的外观、空间、乘坐舒适性表现都还是相当满意的。也是,汉兰达其实定位很明确,大、实用、舒适、可靠就是它的全部,优秀的底盘舒适性,也是开过它的人普遍的体会。你们说想要载多几个漂亮小姐姐,开台汉兰达去有没有机会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