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警就喜欢查这三类车,几乎都是一查一个准

2019年02月07日 15:55:55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经常可以在街上看到交警查车,但是你知道吗,原来交警查车也讲“规矩”,这三类车几乎一查一个准。



第一类车,那就是电动车了。因为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汽车数量也逐日上升,因此堵车也成为了家常便饭,现在多样的出行的方式中电瓶车出行就占有不小的比例。而骑电动车的朋友们,很多都因为赶时间而无视交通法规,比如闯红灯、逆行、机动车道上行驶等,这些都是经常出现的问题。因此现在也出台很多新规,不过很多车主并未去上牌,所以很多时候查无证驾驶,交警查他们,往往是一查一个准。



第二类就是世面上常见的面包车了。因为面包车大空间,后面有很大的空间可以载货,很多小老板就会开上这样一辆车,将后方的座椅拆掉,这样就可以当做小货车使用了,很多人都购买的是面包车。这类车便已经涉及到了私自改装车辆,并且涉及改装拉货,非法运营之类,这种情况,交警们几乎一眼就能够发现问题,一查一个准。还有在乡村则是改装成超载型的拉人客车。



第三类则是就是各种车辆问题了。改装车、牌照问题也是交警们重点关注对象。因为国情不同,在国外有些改装车可能是合法的,但我国则不是如此,国内改装是不被允许的。特别是对于车灯的改装,将原厂车灯改成了射灯、爆闪灯之类的,这虽然方便了车主的驾驶,但是对于别人来说,这无疑是一场灾难,尤其是在车辆密集的城市。还有就是车牌有问题的车辆,这些车都是一查一个准。以上就交警喜欢查的三类车,几乎都是一查一个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