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交警列入“黑名单”的4种车,查到必扣分,第一种非常常见

2019年02月07日 16:23:5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其实每个汽车都有自己的标签,就像大货车是用来拉货的,面包车是用来载客的,轿车是家庭用来生活代步出行的,这些都有明显的标签,交警在检查时候也非常明确,在检查违章车辆一律严格处理,交警提醒:这4种车已进入“黑名单”,一旦查到必扣分罚款。



交警说的第一种车是面包车,面包车非常常见,马路上也非常多,里面空间大,既能拉货又能拉客人,使用价值非常高,但很多黑车都是面包车,有的超载违反交通规则,一旦查到,除了受罚还会被扣车。



第二种就是大型货车,这种大型货车一般路过的时候我们都尽量躲得很远,因为都知道这种大货车很危险,因为大多数都会存在问题,有的超载,有的疲劳驾驶,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交警看到这种车肯定会多留意。



第三种就是私自改装大灯的车辆,主要是针对爱打远光灯的车主,如果对面长时间开着远光灯,危害是非常大的,很容易造成危险,有的为了更加亮,换更强的灯,这样给他人带来非常大的隐患,一旦被发现,肯定会处罚。



第四种也是非常常见的,就是夏天车膜比较黑的车辆,透光度不达标,而且这种膜一般就出现在营运的面包车上,因为他们为了赚钱而超载,贴了这种膜以后交警就不易看到里面的人,根据固定,车膜的透光度一定要到百分之七十以上,否则不合格。以上就是被列入“黑名单”的4种车,一旦查到必扣分罚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