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主打个性!阿斯顿·马丁拉共达全地形SUV即将首发

2019年02月07日 17:09:5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倩

主打个性!阿斯顿·马丁拉共达全地形SUV即将首发

在即将到来的内瓦车展上,各家车企都开始发布新车、概念车预告。

null


阿斯顿·马丁旗下拉共达品牌发布了一款全新SUV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名为“All-Terrain Concept”,直译为“全地形概念车”,或预示着未来拉共达全新SUV车型的设计雏形。据悉,这款概念车将于3月5日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发布。

从图片来看,预告图展示了这款全新概念车的车头角度造型,明显上窄下宽的车身比例看上去敦实厚重且不失动感。可以看到,新车最为明显的特征当属家族化气息浓郁的金色前脸饰条,U字形的走势看上去大气而富有质感。

null


细节方面,新车还配备了虚拟外后视镜。目前,关于新车造型、动力等方面的信息还不全面。但是从此前阿斯顿马丁拉共达品牌所发布的概念车来看,这款全地形概念车也将会以“个性”为主要标签。不过具体需要等到2019日内瓦车展,我们才能获得该车的更多的消息。

null


随着SUV市场的大火,SUV也成为了车企的必争之地,除了旗下的拉共达品牌即将发布全地形SUV,早前阿斯顿·马丁就在官方宣布,其品牌旗下的首款SUV——DBX车型将于2019年年底在中国与海外市场同步首发,新车将与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以及法拉利旗下SUV等车型竞争。虽然作为一个老牌英国超豪华品牌,但是面对市场和竞争对手,也不得不再SUV市场加速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