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就能领红包?欧尚汽车“一试就惠”,让我放弃支付宝集福!

2019年02月07日 19:49:08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继信小呆成为支付宝锦鲤,引发了一波网民狂欢,支付宝的新年集福活动又一次将这个靠着第三方支付平台起家的APP推到了网民面前,收割了年前又一波社交流量。平分五亿元现金,每人所得不过1.68元,与支付宝体量实在难以匹配,即便如此仍然有几亿网民乐此不疲,所谓新年福利的背后不过是网民对集体乐趣的追逐罢了。环顾汽车圈送出的各种新年福利,送欢乐送实惠具备引发“自来水”潜质的莫过于新晋欧尚汽车的这波营销神操作。

null


试车发红包?欧尚汽车的趣味营销

想让人爱上你,先让别人产生兴趣,这是恋爱法则,但在产品营销上同样如此。脱离简单重复的产品亮点介绍,取而代之的是先抓住用户的眼球,用最直白简洁的方式告诉用户核心要点,而在此次欧尚汽车的春节借势营销活动中,将这种营销方式发挥倒了极致,只说了一个字——试!


null


在欧尚汽车发布的短视频中,至尊宝以漫画人物的方式穿越时空来到盛唐,“一试丹青怼画师、二试蹴鞠灭球王、三试投壶中豪赏”三个小故事突出了本次活动的核心“试一试”,与以往平铺直叙营销方式不同,此次欧尚汽车采用了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漫画视频、说唱等形式,并借用至尊宝这个超大IP在用户心中的地位get到消费者的笑点,并让这种趣味性成为用户奔走相告、自觉转发的动力,直至达到广为传播的目的。

null


null


null


null


另外,递进反转的内容看点十足,欧尚汽车在不影响用户观看意愿的情况下将“试乘试驾”的活动核心反复强调,增强了消费者的记忆点和接受度,而这种开创式营销手段或将成为未来争相模仿的对象。

试车换优惠 欧尚汽车的新年献礼

眼下正值新春佳节,在成功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后,欧尚汽车才亮出其真实目的——发红包!毕竟正值春节,没有什么比红包更有诚意、更能打动用户的心了。

null


无论新老用户,在到店试驾完欧尚科赛和科尚这两款新车后,都将会获得最高88元的微信红包福利,相比于支付宝人均分得1.68元的红包,当然是欧尚汽车的福利更加诱人。不仅如此,欧尚汽车的红包福利不限于想要购车的用户,七大姑八大姨同样可以组团来试车,在到店完成10分钟试驾后,扫描欧尚汽车服务号小程序,予以相关授权后,便另有机会获得最高88元红包。

null


如果是老用户,88元红包什么的都只是小钱,成功推荐新用户即可将500元的维修基金以及5次基础保养费用收入囊中,这才是新年活动应有的底色,任性发红包!毕竟不以发红包为目的的新春活动那都是耍流氓。而此次活动的覆盖范围涵盖了欧尚汽车旗下的所有车型,从欧尚科赛、科尚到X70A、CX70T以及A800、A600,可谓拿出了十足的诚意,而更多的购车优惠红包,到店后将会了解更多。

低门槛+高福利,欧尚汽车一试就“惠”!

在笔者看来,新春购车优惠活动层出不穷,多数情况是乏善可陈,而此次欧尚汽车以红包的形式吸引了包括潜在车主及其家人在内的所有可能影响购车决策的家庭成员,传递了亲情,增强了互动感,让他们亲身试驾体验欧尚汽车旗下各款车型的优势所在,玩法新颖,成交效率也势必将获得提升。

null


当互联网已经在当下普及,消费者获知信息的渠道和信息量都成指数级的增长,如何从中一击即中的打动用户并实现转化,一直是汽车经销商们努力解决的问题。反观目前互联网传播逐步同质化的趋势下,欧尚汽车的“一试就惠”活动,从趣味性着手博得关注,再以极低的活动门槛吸引潜在用户、尤其是家人的共同参与,以更广的受众面和产品类别等多方位优势的组合,奠定了欧尚汽车新春感恩回馈活动的基础,从而最终实现“1+1>2”的效果,已经在更高的营销维度领先于人,而未来要做的便是将“低门槛+高福利”的政策落实到位,让用户更真切的感受到欧尚汽车在营销上的诚意。

null


在支付宝引发网民的一阵狂欢后,欧尚汽车瞄准新春购车人群,以趣味性吸引用户,以实惠的购车红包打动用户,形成从了解欧尚汽车到完成购车决策的一整套销售流程,对于有用车需求的人而言将是巨大的吸引力,论颜值、讲品质、比实用性,欧尚汽车都有其独具的优势,加上还有新春红包派送还要成为啥锦鲤?集完五福过后,不如带上家人去4S试驾一番,领个红包来得实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