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冲击SUV市场的杀手锏,FY11任重而道远!

2019年02月07日 19:51: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吉利沃尔沃的收购,甚是成功。成功到小编认为这已然是迄今为止中国汽车行业最成功的案例之一。即便是现在,还是有不少人认为吉利收购沃尔沃,是乡下穷小子娶了皇家小公主。但是对于吉利来说,丝毫不受影响。这不,吉利现在推出了一款紧凑型SUV——FY11,而这款车不再仅限于吉利自身的技术,而是基于与沃尔沃的共享平台CMA架构下打造的,那么这款车到底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FY11因为是和领克一个平台打造,二者的相似度也是很高的。涟漪似的中网造型,镀铬饰条以及LED灯源都让其整个外形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大面积的黑色饰板和涟漪式的进气格栅,如果小编没有记错的话,在吉利缤越上也有应用。

null


从车身侧面来看,溜背式的设计是FY11最大的设计亮点。采用的是间断式的设计,整个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并且在车窗上增加了黑色边框,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话说这样的车身尺寸,你还满意么?

null


看完了外观,我们接着来看内饰,FY11的内饰当真应该给满分,其中控台采用了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整体的内饰布局,清晰且简约。很是不错。总体,内饰方面应该给五星好评!

null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FY11将提供JLH—3G15TD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沃尔沃的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千瓦和175千瓦。不仅如此,FY11将推出插电混动版的新能源车型。

null


FY11是吉利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轿跑SUV。而基于CMA架构打造也一直是吉利着重宣传的点,而我们所熟知的XC40、领克01、02、03都是该平台的产物。虽然这样很容易傻傻分不清楚,但是也不是完全没有优势。这样一来,不仅仅科技配置更丰富、平台更先进,在后期的售后保养中,给消费者带来的方便也是显而易见的。

null


写在最后

从以上内容,其实不难看出,FY11其实是被吉利寄予厚望的。而作为吉利冲击SUV市场的"杀手锏",到底能不能冲破车市寒冬,还有待考量!那么,你对于吉利的这款FY11,看好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