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轿车的操控,SUV的大空间,开这4款进口车过年特产装得比别人多

2019年02月07日 20:39:5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各位农历新年快乐!在这新的一年,我就不多说其他客套的祝福语了,希望大家在这一年里都能开开心心,大家伙们都能买到自己的Dream Car!在春节假期里,几乎全中国的热门旅游景点都会人潮涌涌,公共交通工具更是挤得水泄不通,所以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自驾游,尽管长途驾驶会很疲惫,但是有同行家人的陪伴和沿途美丽的风光可以欣赏,我觉得这点小疲劳不算什么。那么除了SUV以外,开啥车会比较舒适?我认为就是旅行车,既有轿车驾驶感受,又有SUV的空间,下面我就推荐4款旅行车给大家。

 

砖叔点评:蔚揽是进口大众的一辆旅行车,在中国市场里,旅行车的受众是远低于SUV的受众,但并不是因为旅行车的性能就一定很差。推荐大家入手R-Line版的原因是外观多了运动套件会帅气不少,2.0T的动力也刚刚好。旅行车最重要的当然是后备厢啦,蔚揽的容积是650L-1780L(含放倒后排容积),如果只算不放倒后排的容积,可是比起途观L的后备厢还要大(途观L为495-1780L)。而且重点是,旅行车可是可以保留轿车的驾驶感受,R-line版有着自适应巡航,那么在高速上尽管遇上堵车,也能减轻你的驾驶疲劳。

 

不足之处:隔音方面做得一般,因此在高速上会明显感觉到风噪声有点大。

 

砖叔点评:这一代的A4 Allroad是我觉得最好看的一代,因为有棱有角,非常好看,不过外观方面还是见仁见智哈。A4 Allroad的后备厢容积稍输蔚揽一点,但是A4 allroad的精髓还是在于quattro四驱系统上,能让这辆旅行车稳扎稳打地跑起来。配置上除了一般的运动、ECO和标准/舒适模式以外,还有越野模式,这意味着就算你走到了泥泞道路上,也能轻松脱困。

 

不足之处:要吐槽的地方就是有挺多配置要选择,比如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和悬挂软硬调节。如果能标配的话,这个价钱入手会更好一些。

 

(注*参考图片为2019款)

 

砖叔点评:奔驰C级在2018年已经完成了一次中期改款,因此在2019款上我们能看到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屏幕以及双炮筒式的全液晶仪表。目前这辆进口的旅行版暂时还没引进中国,但是基本上大致的空间数据和中期改款前并不大,依旧为490-1510L(含放倒后排容积),这个后备厢的容积在旅行车之中只能说一般,但是如果选择奔驰,那么重点就在他的舒适度上。奔驰的座椅填充物较软,支撑也很到位,因此在长时间驾驶的时候不会觉得太难受。有预算的话可以把柏林之声音响和自适应巡航选上,这两个配置会大大提高你在高速公路上的驾驶体验感。

 

不足之处:暂时还没试驾过中期改款后的车型,待未来试驾后再为大家补充。

 

砖叔分析:最后就来提一提这辆有望引进中国的沃尔沃V60啦。这辆旅行车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这白内饰上,虽然白色不耐脏,但是看着就觉得特别豪华。V60在海外已经上市,动力方面为2.0L机械增压与涡轮增压双增压引擎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光是听到这组数据都就想去试一试这辆旅行车。外观方面,V60集成了运动、豪华以及优雅的气质于一身,特别是前脸两个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颜值更没话说。如果在2019年V60成功引入中国的话,我相信它的竞争力,一定不会比上面3辆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