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迈腾要变身,新款欧版帕萨特家族官图发布

2019年02月08日 07:01:1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欧版帕萨特家族官图发布

▶对应国内迈腾、蔚揽等车型

▶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大众正式公布了中期改款欧版帕萨特家族的官图,其中就包括了帕萨特三厢版、旅行版、跨界旅行版以及各版本的GTE车型。

null


新款欧版帕萨特

null


新款欧版帕萨特旅行版

null


新款欧版帕萨特跨界旅行版

很多消费者可能搞不清,到底大众迈腾和帕萨特到底是什么关系,借着欧版帕萨特家族官图的发布,今天就跟大家捋一捋。

null


其实欧版帕萨特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汽-大众迈腾,而上汽大众帕萨特则是美版帕萨特,这次中期改款欧版帕萨特家族的官图发布,也意味着国内迈腾、蔚揽以及蔚揽Alltrack也将在未来不久推出中期改款。

null


不得不承认,新款欧版帕萨特比国内现款迈腾有着更时尚年轻的外观设计,特别是三角形的雾灯,让新款欧版帕萨特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

null


null


新款欧版帕萨特

内饰方面就不多说了,还是那么“大众”。

null


不过对于大众粉来说,下面这台欧版帕萨特旅行版才是大家关心的地方。新款欧版帕萨特旅行版拥有着一个非常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而且在还会推出R-Line版车型,看着是不是很有信仰之车大众R36的影子?

null


null


新款欧版帕萨特旅行版

当然,大众也会将致力于新能源车型的发展,新款欧版帕萨特家族也会推出GTE车型,预计会搭载1.4T+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null


新款欧版帕萨特GTE

一汽-大众迈腾一直都是国内畅销的B级轿车,虽然有着非常优秀的销量成绩,但其实它也感受到很大压力,毕竟身边的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主要竞争对手都变得更加年轻时尚,而在一汽-大众公布的新车计划里面,也提到了今年将会推出中期改款迈腾,相信也会用上新款欧版帕萨特的外观设计。

网友热评:

@左岸2019:一直很喜欢蔚揽,就是觉得贵了点,买车时看了几次,最终还是没有因为高昂的价格吓跑了我。

@放縱爱自由:蔚揽应该赶紧国产,让售价变得更加亲民,这样应该会有不错的销量。

@专修漏水:帕萨特才刚用上MQB,个人总觉得国内迈腾比帕萨特要更先进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