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R8来了,奥迪新款TT RS官图发布

2019年02月08日 07:04:1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奥迪新款TT RS官图发布

▶外观更加运动

▶新增涡轮蓝和脉动橙两种颜色

奥迪TT是一台非常个性的小跑车,而TT RS则是TT家族里面最运动那个,别看它个头小,其实它也是一位运动健将。

null


奥迪公布的新款TT RS官图来看,新款TT RS有着更加激进运动的外观造型,前脸用上了更多锐利的线条,保险杠两边的进气口也变得更大,看着就是两个字:霸气!

null


null


尾部方面也在车身两侧开设了出风口,先不管它有没有实际效果,至少在视觉上能给到你更强的冲击感。

null


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新款TT RS提供8种颜色选择,除了有RS车型专属的卡拉米绿,还新增涡轮蓝和脉动橙两种靓丽颜色。

如果你觉得新款TT RS Coupe车型还不够拉风的话,那新款TT RS Roadster应该是会让你心动,敞篷的车身结构不仅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地沐浴着阳光,还能吸引路人的眼球。

null


null


新款TT RS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5T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00匹,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性能方面还是非常强悍的。

null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根据海外版车型的售价,新款TT RS的起售价为6.7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2万),敞篷版为7.0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4万)。那大家觉得新款TT RS进入国内后会卖多少钱?

null


网友热评:

@AMG种草:车头越来越像R8了!

@haochenye:如果TT RS在国内售价不超过60,应该有不错的市场。

@ym10babala:TT RS的性能能虽然强大,但实用性还是一般,不如买一台RS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