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长安CS95到店实拍,颜值果然高太多了

2019年02月08日 15:45:2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倩

2019款长安CS95到店实拍,颜值果然高太多了

近日全国首辆2019款长安CS95已经正式到店,作为长安汽车冲击高端市场的唯一车型,这款换了家族脸的车型到底实力几何?

null


此前老款车型的外观一直被大众诟病“都是因为外观不够好看,所以卖的不好”,但是换上“雷克萨斯家族脸”,这样的命运是否又被改写的可能?2019款长安CS95对前脸部分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其前进气格栅换装为家族统一的X型结构,神似雷克萨斯,内部辅以多幅横向镀铬装饰填充,搭配两侧L形饰条和全新黑底式大灯,视觉效果更加霸气。显然是比老款颜值高出太多。

null


而前杠部位取消了黑色下包围,取而代之的是贯穿式的镀铬装饰,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精致感与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双色车身以及一套全新的多幅抛光轮圈,营造出一定的新鲜感。

而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长安CS95的长宽高依旧为4949*1930*1785mm,轴距为2810mm。

null


内饰部分,2019款长安CS95内饰部分的变化同样堪称颠覆性,T字形的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在细节部分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增加精致感的同时也进一步拉伸了车内的横向视觉宽度,新车还换装了一套全新的方向盘以及档把造型,质感和设计感都有着明显的提高,总结来说就是大气。

null


另外,在动力上,和老款相同,搭载了现有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

总结:这一次新款长安CS95的改款可谓是诚意十足,几乎把此前遭到吐槽的部分都换了个遍,精髓保留了下来,不过市场是不是会给长安一次向上的机会,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