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全新马自达3同平台,撞名CX4,马自达全新SUV即将亮相日内瓦

2019年02月08日 16:09:2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倩

与全新马自达3同平台,撞名CX4,马自达全新跨界SUV即将亮相日内瓦

热闹的日内瓦车展还未开幕,就已经成为新车的主要热点了,据悉,马自达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一款全新跨界SUV。新车定位介于CX3与CX-5之间,预计命名“CX-4”。

null


值得注意的是:该车与国内在售的CX-4并非同一款车型,国内版CX-4是基于现款CX-5打造,而马自达全新SUV则是与全新马自达3同平台。

目前官方仅发布了一张新车的尾部图片,整体造型以及扰流板设计与CX-5以及CX-8等车型较为相似。不过根据马自达官方消息,全新跨界SUV的外观仍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魂动设计,而就目前的销量以及加价提车的情况来看,这样时尚动感的设计也是非常成功的。不过,单单看尾部的正面图,新车的尾部要比大哥CX-5的尾部更显的笨拙一些。从车身尺寸来看,该车定位低于现款CX-5,且具有跨界SUV的造型特征。

null


动力方面,马自达全新SUV预计与全新马自达3相同,搭载带有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E-X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峰值扭矩为230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L左右。作为一款SUV车型,新车预计还将推出AWD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此前就有斯柯达Kamiq,而这就和国内的一款车型撞名,但实际却是两款完全不一样的车。马自达已经为中国市场专门特供了CX-4,它其实就是海外版CX-5的Coupe版本,所以命名方式还处于待定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