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易造成的堵车的4类人,交警还管不了,你说气不气

2019年02月08日 16:13:18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私家车的日益增多导致了中国现在拥堵的交通现状。尤其是一二线城市上下班高峰期,一辆接一辆的汽车将整条街道堵的水泄不通。但即使不是上下班高峰时期,有时候同样也会发生堵车现象。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其实是很多情况下堵车是这四类人造成的,可交警却管不了他们。



第一类是车速慢的司机。这些司机随处可见,你很有可能都遇到过。明明很赶时间,道路也很顺畅,可是前面的司机就是不加速,一直用缓慢的速度行驶,导致很多跟在后面的车既错过了红绿灯,又被耽误时间。一辆车慢就会导致后面整条街的车跟着慢,如果有人要赶时间的话,可能会被气死,这种情况交警也管不了。



第二类是无缘无故刹车的司机。这大多数出于新手,对道路不熟悉,开车随时随地都小心翼翼,碰到一点问题就立马刹车。而有时候大型货车司机也会频频刹车,因为体型大,车辆重,所以在即使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就要提前刹车以免发生追尾事件。这时候你又不能超车,因为货车占据了整个单行车道。对于这种情况交警也无可奈何。



第三类是强行加塞的司机。这些人是最让人无语的了。明明排得好好的队,眼看着就可以过红绿灯或者拐弯了,有些车就会突然插到你前面,抢了你的位置。导致你错过这一次的绿灯。前方有一个车加塞,后面就要一群车跟着被耽误。这种时候实在是是令人气愤。



最后第四类就是快递小哥了。大家会经常看到快递小哥在十字路口骑着电动车在等红绿灯。有时候他们为了赶时间就会超车,行驶在汽车前面,阻挡汽车行驶,速度相对汽车来说又非常慢,导致后面的汽车不得不放缓速度。这样也很容易造成堵车。以上就是极易造成的堵车的4类人,交警还管不了,你说气不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