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你兜里的年终奖允许你买辆啥车?

2019年02月09日 13:04:4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过年了,大家辛辛苦苦忙活了一年终于有了好的结尾,都拿到了年终奖,是时候犒劳下辛苦的自己了,正好买辆车让爸妈也开心开心。

null


现在没辆车是真不方便,尤其是冬天,在寒风中等公交那种感觉太酸爽了。想要打个滴滴吧,看着前面排队的96位你都欲哭无泪。不管钱多钱少,在合理的预算里买到最合适你自己的车才是最重要的。

年终奖2W内:二手捷达

null


年终奖2W以内的同学们如果买车真的成为了刚需,入手一辆皮实耐用的二手车才是王道。这里推荐购买N年前的方头捷达,毕竟大众皮实耐用的口碑就是捷达大兄弟用了二三十年的努力才拼下来的。

null


 

别看这款车现在已经很老旧了,1.6L的自然吸气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才92马力,轴距也才2471mm,以现在的眼光看来连紧凑级轿车都算不上了。

null


 

但是它的技术非常成熟可靠,大件不会出问题,小问题就在路边随便找个修理厂就没有不会修捷达的。如果有,那说明它还没毕业。

null


不费油,保养便宜,好维修,性价比贼高。现在一辆07款的捷达伙伴都可以2W以内搞定了,这才是代步的不二之选。

年终奖5W:吉利远景

null


 

每个月的新车销量排行榜出来的时候,我们都会注意到在轿车销量前十名里唯一的国产车就是吉利帝豪,这款车真的称得上国民轿车。但除了帝豪外,它的小弟远景也是一台性价比很高品质很好的三厢轿车,5万年终奖不妨考虑这辆车。

null


 

远景的外观比较简洁大方,是个家庭用车的好苗子,不出挑但也挑不出毛病。

null


 

新款车型的轴距2615mm比老款增加了15mm,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宽绰的。内饰设计挺有档次,还有语音控制功能。

null


 

动力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挡或4AT变速箱,整体品质很不错。

年终奖10W:名爵6

null


 

虽然这车不是销量排行榜的霸王,但是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个性才是最重要的。名爵6可以让你花10W有50W的逼格。它的设计非常好看,虽然现在名爵是国产品牌但是却有着很强的英伦风格,整车流线型很强,还有一定的溜背造型。

null


 

它的内饰也是及其风骚,红色的内饰战斗感十足,并且做工和用料也是可圈可点。一些碳纤维、打孔的处理更让这个车显得运动。

null


 

这台车配备了11.3英寸的斑马智行大屏互联网车机,后视镜折叠、双区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和电子手刹等也都有,可以说配置方面已然是很齐全了。

null


 

1.5T+7速双离合的动力配置,油耗才5.8L/100km,加速嗷嗷猛,看着开车都带劲!

年终奖20W:日产天籁

null


 

以前买天籁你大多是冲着移动大沙发的名号去的,日产车的座椅非常软和,整车悬挂调校地也是偏软,坐着很舒服。但到了这代天籁,你除了能收获移动大沙发外,还能买到一个很强的发动机。

null


 

它新增的2.0T发动机是个很大的亮点,它拥有可变压缩比的黑科技,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6.42秒就可以破百,相当强悍。

null


 

另外它的外观设计也一改往日的中庸,同步美版车型的设计战斗力十足,最新的V-motion设计十分个性,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新车相比于老款车型更年轻,也更加运动。

null


总结:不管年底能领多少年终奖,我们都要对自己好一点。在能力范围内买辆最好最合适的车吧,让新一年工作更有干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