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7将上市,号称宝马史上最大SUV,正面抗衡奔驰GLS

2019年02月09日 13:10:29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BBA中只有奔驰布局了大型SUV车型,就是奔驰GLS,在这一分细市场上占据着先发优势,不过随着宝马X7的到来,其对标的正是奔驰的GLS,因此GLS将迎来同级别第一个强劲对手,这下有好戏看了!

早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宝马X7就已经首发亮相,这是宝马推出的旗舰版SUV车型,预计今年的3月份会率先在海外上市,大约5-6月份才会在国内上市。宝马X7外观上来看非常的霸气,前脸还是采用了双肾进气格栅,车身硬朗修长,看起来非常漂亮。

既然宝马X7对标的是奔驰GLS,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对比下这两款车型。

价格方面

奔驰GLS的厂商指导价是95.68-152.38万元,宝马X7的价格虽然还没公布,目前只能猜测,不过宝马X7在台湾省的预售价格已经曝光,最低配大约是485W新台币,折合人民币大概是105万元。

既然是同级别的车型,从价格上来看,差别应该不会太大,不过具体的售价还是要以官方最终公布的为准。

尺寸方面

宝马X7作为旗舰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5151x2000x1805mm,轴距为3105mm,可谓是一个庞然大物,要知道,全新改款的宝马X5尺寸才4922x2004x1745mm,轴距为2975mm!而GLS长宽高为5130x1954x1850mm,轴距3075mm,整体上宝马X7奔驰GLS还要大个半圈,不过奔驰GLS比宝马X7要高一些。

宝马X7拥有5/6/7三种座椅布局,可以满足不同家庭使用需求,正常的后备箱容积是326升,放平第三排之后的容积为750升,同时放倒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容积可达到2120升!

配置方面

作为旗舰版SUV,如果宝马X7的配置不豪华,那就对不起百万起步的价格了。

现在流行的人机交互功能、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在宝马X7上都有配备,还有主动刹车、防撞预警、疲劳驾驶等一应俱全,当然奔驰GLS在这方面也不会差,可以说是旗鼓相当。

动力方面

宝马X7奔驰GLS都有柴油引擎和汽油引擎两种版本,其中宝马X7汽油引擎是40i和50i,柴油引擎是30d和50d,全系标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其中,汽油的40i为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340马力,最大扭矩是447N·m;50i是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465马力,最大扭矩是649N·m。

30d柴油引擎,搭载的是3.0T直六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65马力,最大扭矩是620N·m;50d柴油引擎,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400马力,最大扭矩是760N·m,

奔驰GLS汽油引擎是500、400和320,其中500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2马力,最大扭矩600N·m,400和320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最大扭矩480N·m,柴油引擎是350d,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620N·m,全系标配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发动机的参数对比,宝马X7在动力上整体上要稍优于奔驰GLS。

综合价格、尺寸、配置、动力这几方面的对比,可以看出宝马X7在整体产品力上还是要稍胜奔驰GLS一筹,不过宝马X7能否抢夺奔驰GLS的市场份额,还需要时间来检验,同时奔驰GLS会不会有应对措施,例如升级改款来提升产品力,也说不准,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希望看到的是有更多的竞争,而不是一家独大,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