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全新K3实车现身!颜值大增/6月上市,销量能回到以前吗?

2019年02月09日 14:41:09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过去的2018年,汽车市场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而起亚可以说是比较愁的一个品牌,虽然说它也达到了37万的月销量,但是离起亚的年目标量还是差了点,而且放眼整个汽车市场,也只能排得上中下,比如说同样是韩系的现代,在去年销量也达到了78万台,比起亚多出了一倍。起亚曾经许多的热销车,确实都逐渐在市场竞争中败落了下来。为了提升销量,起亚也只能对旗下车型更加积极的进行推陈出新,近日,全新一代K3的谍照曝光,一起来看看。

在此之前起亚一直延续着家族虎啸式设计,而这一次通过谍照图我们可以看到虎啸式前脸造型进一步得到了升华,竖条的进气格栅更加粗壮,视觉上很有冲击力,两侧大灯棱角分明,看起来很犀利,再加上保险杠下端的运动式包围设计,大大的提升了颜值,也将用户心中乖乖的K3形象变得更加凶悍。

与前脸耳目一新的造型相比较起来,起亚K3的侧面造型更加简洁大方,两侧腰线笔直锋利的从前翼子板处贯穿到后翼子板,整体车身效果时尚动感。

为了能够更好的吸引年轻人的注意,起亚K3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内部有清晰的线条,看起来非常醒目。尾部下端有镀铬条装饰的排气设计,可以很好的展现这辆车的运动性。

内饰部分,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K3同样变化巨大,车内以更多横向的设计铺开,更显年轻时尚。座椅采用了皮革材质,包裹性也是非常不错,因此可以想象坐进车内舒适度和摸起来的手感都一定会很棒。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的起亚K3将搭载1.4T与1.5L两个版本的发动机,1.6L发动机将被取消,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56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42Nm,支持国六排放,传动系统匹配6MT、6AT、7速双离合变速器。

总而言之,从目前有限的信息一看,这一次的全新起亚K3在外形上十分抢眼,并且整个造型时尚动感,辨识度很高,内饰方面也非常用心,全然没有了现款车型老土过时的感觉。动力方面虽然排量下降,但是数据并没有减小。整体产品力还是有所提升的,据悉新款K3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上市后能否为起亚带来比现在更高的销量回到一线呢呢,或许还得看价格能否给人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