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丰田荣放RAV4到店实拍 2.5L+8AT组合 动力更强

2019年02月09日 16:51:4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2019丰田荣放RAV4到店实拍 2.5L+8AT组合 动力更强

为了加强丰田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力,最近推出了新款丰田RAV4,它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变化,最近,新车已到店,国产版车型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null


2019款丰田RAV4的前脸采用梯形的进气格栅,配合镂空样式的中网,看起来霸气十足。下方C字形雾灯区,以及上扬式的黑色护板,更是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的震撼。相信这样的设计会更加符合时下主流消费者的审美观,尤其是年轻消费者。车身尺寸上,2019款丰田RAV4也有一定增加,其长宽高达到了4595*1854*1699mm,轴距为2690mm。

内饰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包裹,看上去十分有质感,并且还搭载了尺寸比较大的悬浮式中控屏,更是引人注目。配置方面,一汽丰田RAV4荣放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PM2.5空气滤清器、上坡辅助系统、LED尾灯、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以及定速巡航系统、倒车雷达、盲区监测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丰田RAV4搭载了2.5L混动系统,匹配CYT变速箱,此外还有2.0L、2.5L燃油动力,匹配的是6AT、8AT以变速箱,高配还有四驱系统。

新款丰田荣放RAV4整车完全升级,动力更强,它将是途观L最强的竞争对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