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车高手在民间,盘点过年期间“神停车”,你最服的是哪个?

2019年02月09日 18:35:29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2019农历新年就这么过去了,很多人已经在返程大军之中,虽然年过得印象并不是有多深刻,但特叔对网友反馈的过年停车方式相当有兴趣,要知道能完成这样停车动作的,都不是凡人,很多老司机都不敢说肯定能做到。不信?我们看看网友给我们反馈的这些在民间的高手,看他们的停车方式能不能让你大写的服。

先来看看这个水平不是很高的停车。一居民楼下的狭小空间里,一辆白色小车停车相当精准,一般新手是停不进去的,不过这一招很多老司机肯定做起来不是十分困难。

null


所谓艺高人胆大,下面这个哈弗SUV的车主相当霸气,在挖掘机的眼皮底下停车,也是相当牛气了。先不说技术多精湛,光是这份胆气就让特叔敬重你。

null


车位一位难求,只能出此下策了,出租车在小区的“健身器材”上做起了文章,这样的停车方式很好找参照物啊。

null


开上大众泰,全村我最帅。众泰车主的停车方式,直接吸引美女驻足观瞧。

null


侧面看不够,看看正面吧,是不是很厉害,这是在练“梅花桩式”停车大法吗?

null


豪车才任性,看看我奥迪,停车就是不一样,万千车辆中,我要做的是与众不同。

null


停车不重要,关键看大锁,看看我大广西的摩托车,车锁就是不一般。不仅车锁不一般,旁边的车牌照也不一样。是不是感觉很拉风?

null


长安更硬气,你占我车位,我骑你车身。

null


宝马奥迪护航,我们哥俩儿还怕个啥?

null


高手在民间,这可不是盖的,只是,哥儿们,你这样不厚道吧,直接引来了警车。

null


别告诉我,这图是真的,绝对是P的吧,你停车上墙我不怀疑你的水平,但你把车都停变形了,这还是需要点儿水平和能力的。

null


“骑驴”停车法,看看车位紧张是多要命。不仅需要你有高超的技术和勇气,还需要你的轮胎尺寸配合才能完成的的动作。

null


如果要是当玩具放进去还可以,如果侧位停车停到这个水平,也是找不出几个了。

null


这辆红色的两厢车是不是也很厉害,侧位停车水平相当高。

null


最精准的倒库,如果有后视镜自动折叠,估计这样的停车方式就废了。大众车主不一般,倒库停车不简单。

null


谁说两个停车位不能放三辆车,老司机都是这样做的,就问你服不服。

null


这个不是停车位紧张的问题,而是司机叔叔你太调皮了。

null


惺惺相惜,啥也别说了,来,哥们儿,咱走一个。

null


世界上最近的距离不是爱,而是靠树的停车位,我能停的如此从容不迫。

null


摩托车表示很无辜,你干嘛来抢俺的车位呢?

null


我是悍马我任性,停车随便停,你服吗?

null


哥们儿,这车是你停上去的还是P上去的,有恐高症的都不敢这样干,还有一点,特叔很好奇:你停车后咋出来的?

null


北斗星,啥也别说了,大爷:“盘它”。

null


侧位停车大法在民间。

null


大哥,你是咋开进去的,大哥:开进去不难,我出来太难了。

null


我是smart我任性,不会侧位停车技术也没关系,买大车的你,是不是后悔了?

null


网友:车主你咋开进去的。车主:这个太简单,先开进去,然后盖房。

null


停车容易出来难,司机大哥,你咋出来的?

null


拉达车主,这对我们战斗民族来说,真不算点儿啥。

null


排排站,宝马是领航员。

null


看看最后一个停车方法,这才是高手中的高手,仰面朝天停车法,本身这种停车方法已经绝迹江湖了,只是再现时还是吃了一惊。只是司机大哥,你咋出来呢?

null


关于以上停车方法和方式,你最服的是哪一个呢?另外春节期间的奇葩停车,你还遇到过哪些呢?欢迎进行图片留言,这样,我们才能让网友看到更多的奇葩停车。欢迎留言讨论和分享。

以上图片部门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