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0多万买来的宝马,被改成这样,车主却觉得很值……

2019年02月09日 19:40:2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新春写口碑,赢新年特别礼品!这个2月,写口碑,美孚机油带回家!

宝马的M-Power,一直是所有宝马粉丝的终极梦想。那迷人的声浪、矫健的车身曲线以及无与伦比的操控,几乎会让每一个上车的朋友无法控制自己的右脚去不踩油门。而今天要讲的车,正是有这个魔力的宝马M4 GTS。

宝马M4 GTS的数据非常好,最大马力能达到460匹,而峰值扭矩则是可以达到600牛米。不过重点是,他是一台前置后驱的车!如果能在足够安全的封闭路段开这玩意,只要你敢把DSC关掉踩一脚狠的!漂起来就是这一脚油门的事。不过,每个人的改装喜好都不一样,上图这位外国车主就为了展示M4 GTS的另一面,于是他换了一套空气避震,让这辆车能够在静态下获得更多的回头率。

这辆宝马M4 GTS并没有进行性能上的改装,反而在外观下了不少心思,首先在车身颜色上做了文章,车主把这辆M4 GTS全车黑化处理,视觉效果蛮不错的,不过如果换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改成阿布扎比蓝,毕竟黑色似乎太低调了一些。另外值得一讲的是,车主在前挡风玻璃的上方贴上了个性化的车贴,说起车贴这个东西,我就想给大家多讲两句,其实在国外,车贴已经是一种文化体现,可以体现个性,也可以是一个集体的标志。因此不少人都很喜欢贴一些个性化的车贴,正如上图的M4 GTS一样。

言归正传,我们继续讨论一下这辆改装过的M4 GTS。这辆车之所以能把整个车架“趴”在地上,原因就是更换了可变高低的空气减振器。大家伙注意了,这种空气减振器可是和一般D级车上的空气减振器不一样,它能够放掉更多的气压,从而达到让车架“趴”在轮毂上的效果,以此获得更好看的姿态。这种改装方法在坊间有一个名称,叫作Hella Flush,不过这种改装风格也并不是十全十美的,其中最大的牺牲就是性能,因此准备改装这种风格的朋友,就要慎重考虑一下,自己能不能放弃性能。

一般来说,Hella Flush注重的就是静态视觉效果,因此造型设计很夸张,并且数据非常极限的轮毂,就是必备品了。这种轮毂基本上都是需要订做的,原因是不同品牌的不同车型,轮毂数据都不一样,而且整个造型和配色都得自己去定夺,因此跑在街上,大概率是不会遇上重复的轮毂了。制动部分仍然用原厂的对向6活塞刹车卡钳与碳陶刹车盘搭配,跑街来说就有点大材小用了,但拿它来下赛道的话,能发挥的空间会更多。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车尾部分,可以看到这辆M4 GTS的尾灯是采用顶配的尾灯,我认为最好看的时候是在晚上。当你启动车子的时候,会看到一片片宛如鳞片的小块亮起,非常销魂。另外,偏中间的双边共四出排气非常有肌肉感,要是你在路上偶尔看见了这辆GTS的话,我相信你一定会看着他的车尾愣下来好几分钟,当然,包括我!

当你在街道上缓缓驾驶的时候,你会享受着他带给你清晰的路感;当你在封闭场地,关掉DSC后一边加速一边转动方向,你会享受到他带你“漂”起来的感觉;当你在赛道上,把油门一脚踩到底,你会享受到他带着你风驰电掣的感觉。总的来说,M4 GTS是一辆能给你带来不少乐趣的双门跑车,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了,如果预算不足的话,别怕,它还有一个新来的小老弟,M2 Competition呢,下回再跟你们讲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4
宝马M4
指导价:87.99-101.39万元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9-101.39
跑车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