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充满野性的战斗气息,丰田RAV4越野版正式亮相,期待吗?

2019年02月09日 20:01:5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日前,2019年的芝加哥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将于今日对公众开放,各大车企纷纷亮相其重磅车型,豪华车有雷克萨斯NX特别版、凯迪拉克XT5等,跑车有丰田全新Supra、马自达MX-5周年纪念版、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 Italia等,以及大众捷达(海外版)GLI、大众Passat旅行版、第七代斯巴鲁力狮,此外,还有越野车路虎Evoque、丰田陆巡特别版和我们今天要说的主角丰田RAV4 TRD越野版。

null


丰田RAV4常规版本其实在我国市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城市代步SUV,时尚大气。但是此次亮相的TRD越野版确是战斗气息满满,那些清秀靓丽的外观"荡然无存",新车主要是轮胎、悬挂、动力等做了重新调校,外观方面也是有很大的变动,这可以说是丰田推出的丰田RAV4官方改装版了,其越野能力也是更加强悍。

null


首先我们来看新车的外观方面,主要采用了黑色设计元素进行涂装,炫酷时尚,前脸采用更加粗壮的线条勾勒,包括前格栅、前保险杠、侧裙、轮眉等,充满了野性的战斗气息,搭配凶狠的前大灯组和LED前置雾灯,整体更具侵略性。

null


车顶行李架采用双色设计,动感时尚,侧身线条依然非常硬朗。此外,新车外观还将提供Midnight Black、Lunar Rock等车身颜色,车顶也有Ice Edg、Ruby Flare Pearl、Super White三种颜色可选。尾部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置搭配黑色保险杠更是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氛围。值得一提的是,18英寸的哑光黑色六辐式轮圈搭配Falken Wildpeak A/T Trail全地形轮胎,其独特研发的复合型材质和独特设计的花纹具有很好的抓地力和转向性。

null


进入内饰,仍然是以黑色设计为主题,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更加运动的红色缝线,也是绝佳的搭配。内饰座椅以及中控台采用了SofTex软性材质,相比常规的皮革材质更加舒适,也更加耐用,头枕上还有专属的TRD刺绣标识。此外,也搭配了带专属标识的地垫和后备厢垫,也是其与众不同的身份象征。

null


配置上还标配了爬坡辅助、拖车摇摆控制、下坡辅助功能等等,进一步提升越野性能,再者,新车的悬挂方面也进行了重新调校,增强其刚性和支撑力,减小摩擦,尤其是独特的红色螺旋式弹簧,能够有效的控制车身颠簸和倾斜。

null


动力上,丰田RAV4 TRD越野版搭配了一台Dynamic Force 2.5L四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51KW,传动上匹配八速的自动变速箱和一套四驱系统。其搭配的多地形选择系统能够更好的在泥土、沙地、岩石、雪地等不同地形随意切换。

null


此次的丰田RAV4 TRD越野版在整体的越野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那么,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