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的第一台SUV该如何选择?这里会有答案

2019年02月10日 10:00: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紧凑型SUV市场一直属于兵家必争之地,从自主到合资品牌都有大量的产品投放在此。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一款紧凑型SUV也是很多人的选择,身材适中价格合适。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说说市面上的热门合资紧凑型SUV,让大家能简单直接的了解一款车。



本田 CR-V

官方指导价:16.98-27.68万


null



本田的CR-V一直属于车坛的常青树,耕耘市场多年为它积攒了可靠踏实的市场口碑,很受大众的喜欢。虽然去年被“机油门”事件来了一波暴击,但是后来的销量又逐渐回升,所以CR-V一点也不CRY。


null



CR-V在大换代以后用上了1.5T发动机,这个动力和家族的UR-V、冠道上的一样,所以这套动力用在CR-V的身上是十分具有优势的。那么对于动力有需求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CR-V,它的动力可以匹敌那些二十多万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的。而且还有同级少有的混动系统可以尝试,所以CR-V的亮点在于动力。



大众 途岳

官方指导价:16.98-22.98万


null



大众的紧凑型SUV不少,先放下 “伪”紧凑型探歌和老人途观,说说去年的新人途岳。途岳的出现其实就是为了替代老旧的途观的,外观和途昂倒是有几分相像,像一个迷你版的途昂,看着还挺有力量感。


null



大众品牌的车其实在国内属于自带光环的一类,只要价格别太虚高都会有市场。而放在产品的身上,现在的大众整体风格是越来越中庸,各方面均衡,没太多亮点也没太多痛点的这么一个造车风格。所以大家如果对途岳感兴趣,就买1.4T的就行,然后数数口袋里的钱,买看的上的配置就行。



日产 奇骏

官方指导价:18.88-27.13万


null



奇骏也是市场中的老资历了,去年全年卖出20.8万量,市场保有量非常大的一款车。这部车的最大特点在哪呢,就是空间和舒适性,日产一贯的大沙发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保留,乘坐舒适,开着不累就是它的基因。


null



在同级中,奇骏相比较会突出的一个就是它的四驱能力,应对一下轻微的越野路段没有问题。所以奇骏适合哪类人群呢,就是要求开着轻便、有居家氛围、乘坐舒适、踏实可靠并且还能偶尔四处逛一逛的群体,这些需求奇骏都能满足。



丰田 RAV4荣放

官方指导价:17.98-26.98万


null



荣放这款车由于长时间没有更新换代所以目前都有着很高的市场优惠,它的空间和油耗表现一直是它的优势所在。虽然是一款几年前上市的老车,但是在同级中还有着青春的动感造型,不会显得老。开起来也属于很轻松的一类,女生开也没有问题, 2.0L版本就足够日常城市行驶。


null



对于RAV4这款车,今年马上就要推出它的换代车型,而现在的优惠也没有能支撑购买一个即将换代的老车型的理由。所以如果是对RAV4系列的忠实粉,那建议您多等一等换代后的车型,整体风格会有大的变化,而还在持币观望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其他车型,丰田的动作一贯比较慢。



现代 ix35

官方指导价:11.99-16.19万


null



去年车市遇冷,合资品牌冻感冒好几个,这里也包括韩系现代起亚品牌,不过旗下车型ix35倒是在市场上卖的不错,曾一度冲到过月销量前十榜单中。为什么能卖的好呢,大家看完前面几款车的定价再看ix35的定价就明白了,简直是一点不拿自己当合资品牌,直接和自主品牌杠上了。


null



所以ix35能带来什么呢,极低的价格加上2.0L和6AT组合的这么一款合资车,对于那些在合资和自主间做选择的消费者会很有说服力。那么自然在追求实惠的角度来说,ix35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时刻


最后,给大家总结一下今天说的这五款合资紧凑型SUV,

要求动力,选择本田CR-V

追求均衡,选择大众途岳;

居家舒适,选择日产奇骏

RAV4的老粉,建议等一等换代车型;

便宜性价比,选择现代ix3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