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节聚会要面子,入手这几款豪华入门级车型,屌丝也能做高富帅!

2019年02月10日 11:13: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很多在外打拼的朋友肯定为抢火车票费劲了功夫,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就会想如果自己有辆车该多好啊,既不用担心买不到票也不担心拿太多的行李带不回去,而且回家走亲访友也倍儿有面子。

说到这里是不是心动了呢?有没有脑补自己开着豪车回家过年被亲戚羡慕的样子。不用想象,如今豪华车的价格下探,实现了很多消费者的豪车梦,这几款不到20万就能买到的豪华品牌汽车,开回家绝对有面子。

宝马1系三厢

优惠后售价:15.68-23.78万元

null


宝马1系三厢车是宝马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豪华车,也是目前最便宜的宝马车型。

新1系的外观还是很动感、年轻的。双肾格栅、天使眼LED大灯、霍夫曼斯特弯角这些宝马家族特征依旧在1系身上看到。宝马1系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456*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

null


与外观一样,宝马1系三厢内饰设计同样时尚年轻。深黑色的中控和银色装饰件相间,简洁的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一起组合成经典的宝马风格,动感时尚。

新1系有1.5T和2.0T车型,2.0T车型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之分),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T车型搭载的是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载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不过目前这款搭载宝马最新、最前沿技术的1.5T三缸发动机备受质疑,虽然天生抖动,噪声大等缺点避免不了,但是百公里油耗5.5L的油耗真的已经很良心了。

奔驰A级三厢

优惠后售价:17.6-30万元

null


奔驰A级三厢版采用的是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在前脸造型上和海外的两厢版车型完全一致,更是和全新一代CLS一样采用了不同于主流奔驰车型的“倒三角”大灯以及圆角梯形前格栅的设计。

作为中国特供版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达到2789mm。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相比奥迪A3三厢和宝马1系,在长、高和轴距都占有较大优势。

null


奔驰的内饰在汽车圈里是出了名的豪华,A级三厢版也没让我们失望。奔驰E级、S级车型上出现的配置不出所料的出现在了它身上,比如两个大尺寸的液晶中控显示屏与仪表盘拥有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碳纤维饰板搭配64色环境氛围灯等等。

动力方面,新A级全系标配1.3T四缸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A 180 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A 200 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3

优惠后售价:14.42-19.61万元

null


奥迪A3大家都不陌生,在“BBA”阵营里的紧凑型轿车之中,奥迪早在2013年就把A3进行了国产。全新A3的前脸有着明显的奥迪风格,六边形中网,搭配简洁硬朗的线条以及尾部的小鸭翼,非常年轻时尚。奥迪A3的车身尺寸分别是4457*1796*1417mm,轴距为2629mm。

null


在内饰方面,奥迪A3风格比较简洁,中控台没有太多装置,圆形空调出风口和可伸缩式液晶显示屏有着浓浓的奥迪特色。不过,如果将奥迪A3的内饰和奔驰A级去比较的话,依然是处于劣势的,毕竟这代A3已经接近生命周期末期,全新一代车型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正式亮相。

奥迪A3拥有1.4T和2.0T两种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以上就是消晓君给大家推荐的20万内就能买到的豪华车,过年开回家还保证你有面子的车。宝马1系的出色操控和奔驰A级的奢华内饰都吸引着不少消费者的目光,相较而言,奥迪A3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不落下风,而且优惠幅度也很大,性价比很高。

这三台车型各有特色,对于正在考虑买车的年轻人们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