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春节之后 哪款中国SUV可能迎来大爆发?

2019年02月10日 16:04:5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2018年的整体市场在下跌,所以很多人对于2019年的汽车市场关注点就变成了,是会上涨还是下跌。可能出乎你的意料,不仅仅是汽车行业的从业者们在关注这件事,也有很多好奇的消费者们在关注这件事,因为他们知道,市场如果竞争越激烈,那价格就越透明。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谁又可能在2019年率先成为爆款呢?

你会发现,伴随着市场和时间的双重的考验,热销车型们也渐渐形成了自己的矩阵。比如提到紧凑级轿车你就会想到思域、朗逸、速腾、卡罗拉、轩逸这几位,提到SUV你就能想到途观、CR-V、奇骏、哈弗H6、RAV4等等。

能挤进传统热销车名单里的新晋车型,就可能是新爆款。

整个市场在下行,此前很多畅销的SUV都相比2017年发生了12月份的销量同比下滑,而有一家企业的SUV却逆势中实现了月销破万。

null



奇瑞瑞虎8,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12月单月售出超过1万台销量,并且在上市之后连续6个月实现环比增长,成为奇瑞汽车在市场中逆势11%销量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产品的角度上进行解读,瑞虎8的产品优势有亮点,一个是新的外观设计、内饰设计,更符合时下的审美标准,也变得更高档;第二,配置的明显提升,尤其是互联网配置的加入,让瑞虎8的实用配置更丰富,第三点,则是其5+2的座椅布局,进一步满足了多人乘坐的使用需求。

而就在2019年,它会迎来一个很重要的改款版本。

null



更换1.6T新技术发动机,取代此前的1.5T发动机,根据现有消息来源,这台新的1.6T发动机很可能给出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上远超出了其他国产发动机的的数据,甚至超越大多数合资车型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参数。

同时,这台发动机融合了智能燃烧系统,提高了热效率,使用了全新的涡轮增压器,减重到只有22KG,噪音变小,提速更快。

null



而且,伴随着发动机的升级,瑞虎8还可能带来配置上的进一步提升,从目前的市场来看,这样的表现是有机会延续单月销量提升的趋势。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正处在一个快速变革期,奇瑞也已经用实际行动(瑞虎8、全新艾瑞泽5的推出)实现了销量逆势上涨。以瑞虎8的升级幅度来看,2019年的新爆款,极有可能就是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