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日产途达到店实拍 搭载分时四驱系统 完爆汉兰达

2019年02月10日 17:07:56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日产途达到店实拍 搭载分时四驱系统 完爆汉兰达

日前,2019款日产途达已到店,对于喜欢日系越野SUV的消费者来说,途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哪一款更值得购买呢?

null


其中一款是途达2WD,全系顶配2.5L自动四驱旗舰版,与纳瓦拉基于相同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是一款走硬派路线的SUV车型。新车采用最新版本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冲击感十足,前格栅大尺寸的U形镀铬条与日产旗下众多最新车型相似,只是线条更加硬朗。同时,新车大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等细节设计则与纳瓦拉基本一致,整体呈现出了硬朗凶猛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途达搭载了代号QR25 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4马力,最大扭矩是236牛米。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 7挡自动变速箱。

null


另一款是途达Terra 4WD, 4882*1850*1835mm的高大尺寸和领先同级的2850mm超长轴距,不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而且在载物方面也会带来更多惊喜。此外,TERRA途达拥有同级领先的高通过性。225mm最小离地间隙、32°接近角和27°离去角的助力下,上坡越障更便利,下坡过沟更安全。

null


值得一直的是该车配置了4WD系统,确保了该车的越野性能,如今丰田普拉多放弃全时四驱与后桥差速锁后,新一代的国产帕拉丁的越野性要比普拉多更加优势,相比性能完爆汉兰达。

综合看来,途达Terra 4WD搭载的分时四驱系统,结合非承载式车身,必将提供不俗的越野能力,推荐指数五颗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