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提了十代雅阁顶配一个月,车主为啥说还是后悔没买混动车型?

2019年02月11日 00:29:1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2018年日系轿车的传统三强均实现了升级换代,产品竞争力得到大幅的提升。其中十代雅阁的上市后更是创造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十代雅阁的销量达到了23649辆,终端同比增长了24.9%。而雅阁能够获得如此好的成绩,究竟是有何魅力呢?笔者近期采访了一位刚刚提车不久的车主,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null



车主表示自己是个本田粉,从7代雅阁开始就已经开始着迷。如今已经到了第十代车型,感觉更加的完美。其实自己选车的时候也考虑过大众迈腾,不过有些担心它的发动机和变速器,并且价格也稍微偏高。此外至于日系的其他两款车型,凯美瑞和天籁均没有列入考虑范围,不知道为啥原因,反正就是不太喜欢。

于是买车就直接去了广本店里,本来就是照着混动车型去的,不过店里没有现车,并且混动车型需要等的时间比较长,只好试了试260的高配车型。整体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于是就进行订车,过了两天车就到了,办好手续直接开回家。

null



虽然开了一个多月,整体感觉还是比较满意。外观就不用细说了,十代雅阁的整体设计更加的动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并且还有些轿跑的风格,开在路上的回头率相当不错。相比较新凯美瑞、天籁来说还是比较耐看的。

另外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5T的高功率版本,提速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差,如果是满载的情况下,只要是深踩油门动力还是相当给力的。在高速的路况下,比起凌派还是安稳的多,并且底盘做的也很扎实,过井盖时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

null



另外在油耗方面,想必是很多车友都很关心的问题。一般这款车在高速情况下还是相当省油的,百公里能开到5个油左右。如果开空调的话预计会多0.5个油左右。在市区拥堵的路况下一般会在8个油左右,这对于一款B级车来说已经相当给力了。

在舒适性方面,雅阁的空间还是比较宽大的,坐5个人不会显得特别拥挤。而车辆在过一些好的路况时,车内几乎听不到噪音。但是如果走一些乡村公路等,路噪传到车内的声音就会显得稍微大一些,不过也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

null



下来说下配置方面,虽然提的车辆时顶配车型,但是还是略显一般。中控内置的导航不太好用,不能连接手机。此外全景摄像头的清晰度不够高,实用性一般。在配置方面,这些合资车还不如一些自主品牌的车型。

null



最后想说的是,虽然汽油版雅阁是一款好车,但是目前来说还是想买混动版的雅阁。无论是动力系统、油耗还是价格方面,混动版雅阁都可以说堪称完美。如果未来几年有机会换车的话,等一等也会选择混动雅阁了。

对于车主的购车心得,你有没有相同的看法呢?或者有什么意见,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