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UX到店体验 看看究竟是不是C-HR换壳

2019年02月11日 10:13:14
分享到:

【精品新车快评】


雷克萨斯UX到店体验 不属于宝马X1奥迪Q3这些传统意义上的“SUV”

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了解到,刚刚在1月26日上市宣布价格的雷克萨斯UX已经到店,想了解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到附近的经销商处看到实车了。


null


这是雷克萨斯旗下最小的一款SUV。它定位是一辆运动感的跨界SUV,有着一点越野的味道,也有着运动的外观。新车基于全新GA-C平台打造,搭载全球最高热效率发动机。

虽然价格并不比竞争对手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有明显优势 ,它却是同级别车型中重心最低的。坐进车内,明显感觉座椅位置比其它SUV低,感觉开的是一辆轿车。所以,雷克萨斯UX 250h可能不属于宝马X1或者奥迪Q3这些传统意义上的“SUV”。


null


但是,与对手相比,这车也有优势,就是它的良好的转向表现。这点在小编短暂的4S店附近试驾中已经体验到。这款SUV车身控制非常沉稳,转向直接,力度也比较适中。得益于雷克萨斯旗舰车型LC上的自适应可变悬架(AVS),减少了振动和虚位,并使得驾驶者能够得到令人惊讶地驾驶体验。


null


在动力方面,国内市场的版本绝大部分采用油电混合。这套系统由一台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机组成,能够在8.5秒从0加速到100km/h。官方称油耗仅有4.3L/100km。小编实际驾驶中估计达到5.6L/100km。唯一一个版本的汽油200 F SPORT版美中不足,动力水平偏弱,最大功率为169马力,远远落后于同级别车型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有海外媒体认为雷克萨斯UX就是C-HR换壳。不过,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在国内主推的还是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所以,是不是C-HR 换壳也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