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金刚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年新手气,“神秘”汽车扑克了解一下(二)

2019年02月11日 10:47:17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小伙伴们昨晚手气怎么样?是大开杀戒还是赔本赚吆喝呢?今天咱继续说这幅“传家宝”。

null


华普汽车许多小伙伴都没听过吧,而且现在这台华普海迅我们也基本见不到了。主要还是因为那个年代的国产车...大家都懂的。可靠性和装配工艺都很差强人意,被淘汰的命运也是在所难免的。

null


黑桃4对应的是南京菲亚特派朗。派朗这台车也算是稀有品种里的,并不是车不行,而是品牌营销差强人意,总觉着菲亚特这个品牌始终对国内汽车市场这片“大肥肉”不感兴趣,而且国内的菲亚特品牌车型除了菲翔,再也没啥能拿得出手的车型了。还记得当年派力奥的广告吗?那可是请的车王舒马赫。

null


方片4代表的车型可厉害了,一汽马自达6 Wagon。这台瓦罐在车迷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本来这代马6就很辉煌了,而马6 Wagon更是极品中的珍品,现在留存于市的马6 Wagon也被车主视为珍品,弯道王子的魅力可不是阿特兹能替代的。

null


如果方片4是车迷玩家收藏的珍品,那梅花4对应的这台三菱 Lancer EVO IX就是极极极品中的极品,别问为什么,即使是十几年前的车,只要成色过得去,这辆EVO也能卖70万以上。性能我就不多说了,车迷们倒背如流。虽然十代EVO操控更好,但不搭载4G63T的EVO都是耍流氓。殿堂级神车,不解释。

null


红桃5匹配的是吉利金刚。大家都知道吉利汽车近几年势头猛进,收购沃尔沃还入股奔驰,真是文武双全了。而十几年前的这款吉利金刚也有着不错的口碑,车身线条也应用了很硬朗的设计,整体造型很规整。而且这台车到现在也在更新换代,足以见得吉利对这款车的重视。

null


乐风这款车也很有年代感。虽然同级别有威驰、捷达等强劲对手,但乐风凭借着价格优势成功逆袭,而且市场保有量也不小,单个人觉着还是老款好看些,新款车型已经没有老款车型的美式车的粗犷感了。

null


这台天籁大家有没有很怀念呢?而且这代天籁搭载了VQ23和VQ35两种型号的V6发动机,行驶质感不是一般车可以比拟的,移动大沙发的称呼也是这么流传下来的。只不过油耗高的弊病也很明显,加上底盘比较低,在那个年代的路况,托底也是常有的事情。反观最新一代天籁的外观,嗯?还是觉着老天籁更有质感。

null


梅花5对应的是海南马自达福美来2。外感和内饰都属于马自达3的换标车型,这种方式在当年的车企屡见不鲜,主要还是当时的车企条件比较匮乏,不过现在国产车企就好多了,近几年自主研发的车型层出不穷,连老外都惊叹的目瞪口呆,国产品牌的进步还是显而易见的。但是,如今的海马汽车自从当年脱离了马自达后,竞争力有些掉队了。路途还是很艰巨的……

今天先到这里,明天咱接着聊。

大年初二,过年习俗


null


大年初二,出嫁的女儿回娘家,要夫婿同行,所以俗称“迎婿日”。这一天,回娘家的女儿必须携带一些礼品和红包,分给娘家的小孩,并且在娘家吃午饭,但必须在晚饭前赶回婆家。在过去,一家人也会选择这一天拍张全家福。(此段摘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金刚
金刚
指导价:4.78-5.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5.4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