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1个车身2种颜色!开这几台拉风SUV上路,回头率100%!

2019年02月11日 11:40:48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与爱同行-晒出后备箱里的年味,车载空气净化器抱回家!

现在的轻消费者选车时首要需求是什么?大空间?实用性?不不,不存在的。外观亮眼、个性才是他们的首选。如果连这一点都不具备,那在第一关就被这些年轻消费者给Pass掉了。而小型SUV作为年轻人的主要购买车型之一,有一个好看的外观是必须的,而且多数车型也都做到了。但除此之外有没有别的方法让车子更加个性,回头率更高呢?当然有,那就是选一个多彩的车身。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自带双色车身的小型SUV,绝对让你第一眼就爱上它。下面直接进入主题吧。

编辑点评:起亚奕跑的外观圆润可爱,对女孩子非常有吸引力。而且颜色多样,可提供白车黑顶、橙车黑顶、黄车黑顶三种搭配选择。内饰也可提供黑橙双色搭配。另外,车内空间虽然算不上大,但日常使用也能够满足。最主要的是奕跑足够便宜,不到十万元的合资小型SUV,可以说很有性价比了。

不足之处:奕跑目前只提供一款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动力表现有些弱,而且车内隔音效果较差,底盘也偏硬。对舒适性要求较高的消费者还是选择其它车型吧。


编辑点评:缤越的外观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动感时尚之余还透露着些许中国风。车身颜色同样选择丰富,有白车黑顶、红车黑顶以及橙车黑顶三种搭配。内饰也提供了黑棕、黑红两种搭配。另外,丰富而且实用的配置,宽敞的空间,以及沃尔沃技术的加持,都让缤越成为一款好看好用又好开的车型,综合实力表现优秀。

不足之处:缤越的底盘表现比较一般。首先,行驶质感较差,没有多少档次感可言;其次,悬挂滤震效果也不那么明显,各种颠簸都能传递到车内,遭到了不少车主的吐槽。


编辑点评:劲客虽然是东风日产家族最小的SUV车型,但其外观设计依然充满了力量感。在车身颜色方面,劲客可以提供红车黑顶、橙车黑顶以及灰车橙顶三种颜色搭配。内饰也可提供橙黑色的组合。另外,劲客的车内空间在同级别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油耗更是非常之低,不少车主对此都非常满意。而在时下比较流行的智能互联方面,劲客相比其它合资车型也有着较大的优势,语音控制系统方便实用,很讨年轻人喜欢。

不足之处:劲客的配置并不算高,全系没有天窗,最低配车型甚至都没有车身稳定系统。另外,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搭配,虽然足够平顺,但动力表现较弱,加速中后段无力感明显。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丰田在国内首款TNGA架构下的车型,奕泽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丰田车型中庸保守的认知。小巧的车身却有着凶悍的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而在车身颜色方面,奕泽也是这几款车中颜色最丰富的,有红车黑顶、白车黑顶、蓝车白顶、黑车白顶以及红车白顶5种搭配,内饰也可提供棕黑和蓝黑两种选择。除此之外,2.0L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匹配,动力充沛,换挡平顺,有着很丰富的驾驶乐趣。喜欢运动小车的朋友,奕泽不可错过。当然,广汽丰田C-HR与奕泽大同小异,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足之处:为了保证靓丽的外观,奕泽在车内空间方面牺牲了很多,尤其是后排空间,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比较受限,而且后排车窗较小。对空间有高要求的消费者,还是放弃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