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全新SUV在春晚亮相!搭3.0T V6发动机,7秒破百

2019年02月11日 13:49:37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2019年的央视春晚热闹非凡,喜欢汽车的朋友们应该会对长春分会场的布置印象深刻,在这个有着“中国汽车城”的分会场上,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旗下的红旗HS7高调亮相,闪耀全场。

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聊聊这辆红旗HS7。

据了解,红旗HS7即将在今年上市,这也是红旗的首款SUV力作,该车的原创度很高,红旗为其煞费苦心,前脸是面积更为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标志性的红旗车标不再是立标而是隐入了前进气格栅中,两边采用的是分体式的LED大灯,看起来科技感的同时更显霸气。

红旗HS7是一款中大型SUV产品,整车尺寸为5086*1968*1716mm,轴距3001mm;的确是一个身型庞大的家伙,而且内部将是5座和7座布局,空间表现可想而知很阔绰。

尾部设计整体看起来也是很有大家风范,尾灯设计比较大气,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符合时下流行趋势,双边双出的排气模式和巨型排气筒也为稳重的车身增加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作为红旗的中大型SUV,HS7的内饰主打豪华,一进入车内最大的亮点,也是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的心红旗的车标,全新车标格外醒目。中控部分,内嵌式的大尺寸液晶屏右边是实木材质,左边是超大的液晶仪表盘,下面是触摸式的物理按键,两侧是立式的空调出风口,整体氛围科技气息浓厚。

动力方面,HS7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3.0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38马力,峰值扭矩是445N.m,传动系统上将匹配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是目前国内首款大排量V6增压直喷引擎,百公里破百仅需7.8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