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年新手气,“神秘”汽车扑克了解一下(六)

2019年02月11日 13:54: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接下来就是整副牌举足轻重的阶段了,废话不说,发牌。

null


红桃Q的代表车型是长安福特马自达3。这辆马自达3继承了大哥马自达6的精髓,就是操控。马自达3同样有很好的操控,而且外观上跟马自达6的差距不大,甚至要比马自达6还美观一些。不禁想起,那个涡轮发动机还没称霸的年代,马自达是有多优秀。

null


黑桃Q的对应车型是上汽大众POLO劲取。这台车就不多说了,和黑桃J代表的车型POLO劲情的区别就是一个两厢一个三厢。因为那个年代的人对两厢车还不是很欢迎。

null


斯巴鲁算是日系汽车品牌里很有调性的。因为不论是越野车还是轿车亦或是旅行车,都搭载了水平対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而且现在也保持着纯进口车的身份。这辆力狮旅行版其实在国内很少见,但在日本本土保有量还是比较大的,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台车,相当有调性。

null


代表梅花Q出场的车型是东风雪铁龙凯旋。先来说说这辆车的最大特点,那就是方向盘,就是传说中的“盘转轴不转”设计。大家都知道雪铁龙是底盘调教大师,所以就算这个级别的车,凯旋的后悬架依旧是扭力梁结构的,而质感丝毫不弱于同级别搭载独立悬架的车型,就是这么自信。但是,以现在的设计来看,当时的凯旋彻彻底底是一台为“中国”而变的车型。

null


思域大法好,平民GTR,这些咱就不多提了。虽然十代思域光芒很耀眼,但这台老思域曾经也很辉煌。经典的扁平脸设计,加上带i-VTEC技术的1.8L发动机,让这台思域动力参数明显强于竞品车型,这就是本田,发动机才是灵魂。还记得当年这代思域的广告吗?张靓颖唱的,那首歌还是我当年的手机铃声,瞬间倾心,恒久钟情……

null


代表黑桃K出场的是天津一汽威志。威志刚上市的时候还是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原来“夏利”还可以这么好看?没错,威志凭借全新设计的规整造型也俘获了不少车主。唯独就是品质差点意思,不过在当时,这台车的保有量还是很高的,毕竟便宜嘛。

null


重量级车型出场!上汽大众帕萨特领驭。那个年代帕萨特可是政府指定用车,所以在许多重要场合都会有它的身影。前几年《人民的名义》电视剧里,这台帕萨特领驭的出镜率就足以说明一切。选择这台车作为公务用车,当然还是因为其出色的乘坐质感和行驶稳定性。新帕萨特也上市了,并没有像其他对手走年轻运动化路线,还是那个熟悉的面孔,还是那个稳重的造型。

null


日产轩逸知名度比较高了吧,同级别车型中轩逸的乘坐感是最突出的,毕竟人也是“日产大沙发”系列的。而且作为一款家用轿车,不论是老款轩逸还是现款轩逸,在燃油经济性和日常维护保养上都很省钱,是当年很多家庭的首选车型之一。

大年初六 过年习俗


null


大年初六,传说这一天最受欢迎的是当年满12岁的男孩,因为12是6的二倍,这叫六六大顺。这一天,每家每户要把节日积存的垃圾扔出去,这叫送穷鬼。(此段摘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