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经百万豪车上才有的配置,这4款十万级SUV上也有,看看吗?

2019年02月11日 15:39:43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高逼格的配置在大多数消费者的眼里,只有那些动辄几十万、上百万豪华品牌车型才会拥有。但是世事无绝对,随着自主品牌的进步,许多国产车型也开始配备那些曾经百万豪车才有的配置了。

所以今天疆哥特意盘点了几项酷炫实用的独特配置,往常它们都是出现在上百万车型上,如今在十万级的国人心头好-SUV上也有搭载了,下面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1.长安CS75

越级配置:遥控泊车

指导价:7.98-18.48

自动泊车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但是遥控泊车就应该没多少人知道了。这个功能是通过使用遥控钥匙控制车子的前进和后退,有了这个功能之后,车主就可以远远站好在车外控制车子停进狭窄的车位了。

这个功能出现的原因是存在部分车主不能把自己的爱车停好,给别人留下足够的空间。以往这个配置是在宝马7系上才有的,现在长安CS75这款车也同样拥有了这个功能,比亚迪的部分车型上也有类似的功能。

当然除了这个越级配置之外,长安CS75的动力也是值得关注的点。它现在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这个发动机在1450-4500转的区间时,就能够爆发出265N·m的最大扭矩,基本上可以和合资的1.5T发动机拼个不相上下,虽然和本田的1.5T还是有些差距。

2.江淮瑞风S7

越级配置:TESS爆胎应急装置

指导价:9.78-17.38万

车子爆胎应该没有多少车主遇到过,但是关于车子行驶时爆胎的危害怕是没有多少车主不知道。由于这种情况出现的危害太大,所以就有专注汽车安全的厂商研发出防爆胎,也就是缺气保用胎来降低风险。

它的作用就是让在行驶过程中爆胎的车子,可以大概率的继续安全、可控的前进,给生命带来更大保障。以往有轮胎防爆功能的车大多是奔驰宝马这个级别,现在国产江淮瑞风S7也实现了这个功能。

只是豪车们的轮胎防爆功能是因为采用了防爆胎,而瑞风S7的则是通过一种较低成本的技术,就是改造轮圈,增加钢带固定轮胎的TESS爆胎应急装置来实现。

3.众泰T700

越级配置:电吸门

指导价:10.68-15.58万

经常载客出行的车主们应该感受过乘客大力关门的痛苦,这种操作除了会对车子造成损伤之外,还会给驾驶员带来不小的惊吓,但不让人大力关门又容易出现门没关好的情况。

所以能让驾驶员不用操心关门问题,花点力气就可以自动关好门的电吸门就很受欢迎了。只是以往这种好功能都是要在接近奔驰S级这个层次才会见到。

而现在浪子回头的众泰,也在旗下的车型T700上搭载了这个功能,用以提升它的性价比。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有了颇高的原创度,就是发动机等三大件还是用着别家的技术,众泰仍需努力啊。

4.WEY VV5

越级配置:流媒体后视镜

指导价:12.98-17.30万

对于许多老司机来说,车内后视镜的作用很多时候其实是和左右车外后视镜的作用一样重要的,特别是要查看正后方事物时。只是由于后车窗过小,太脏,以及夜间灯光太刺眼等问题,让它使用起来很不方便。

所以可以清晰看到后方事物,不用担心反光问题的流媒体后视镜就应运而生了。往常这个配置是在凯迪拉克这些豪华品牌的车上才会有,而现在WEY vv5也都搭载了。

它搭载这个越级配置的最大原因就是,它的尾门车窗为了迁就整车的外观设计,做得比较小,想通过那个窗来看后面的东西会比较麻烦,看来WEY还是比较舍得为改善缺陷而去投钱的。

越级配置的意义,就是为让消费者们可以用优惠的价格,收获到实用又高逼格的功能。这样的行为是非常值得夸赞的,所以大家在选车时不妨多注重那些有越级配置的车型,这样才能更好导向汽车厂商把配置进行下放,形成一个对自身有益的良性循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