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汽车轮胎什么时候需要更换?

2019年02月11日 18:58:2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

汽车轮胎是我们汽车上最为重要的部件之一,轮胎的性能也和车辆的性能息息相关,并且轮胎是否正常也和我们的行车安全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所以我们应该时刻让轮胎都保持在正常的范围内,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轮胎到底什么时候需要换胎,让谈车帮小编为你解答。

看轮胎的公里数以及行驶年份

一般情况下家用汽车轮胎的寿命都在3-5年之间,行驶5-10万公里就是轮胎的使用寿命了,根据我们行驶的路况的不同,轮胎的寿命也是会相应的减少或增长,所以我们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看。


根据轮胎磨损的情况

如果轮胎的磨损程度已经达到了极限,就应该及时的更换轮胎,轮胎磨损的极限一般轮胎都会有标识,并且我们也可以从驾驶感受轮胎的磨损。其次轮胎如果发生严重的鼓包或者是非正常的磨损,都应该及时更换轮胎。

轮胎补胎次数

一般情况下,如果轮胎经过了3次以上的补胎,这个时候就需要更换新轮胎了。但是补胎次数上并没有明确的规定,具体还是要看每次补胎的方式以及轮胎的具体情况进行相应的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