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与颜值兼顾,2019年这四辆中大型轿车值得你去入手!

2019年02月11日 19:42:1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各位新年快乐!过年期间相信大家都吃饱喝足了吧,在这我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提到自己喜欢的爱车!话说回来,过年除了开心愉快地玩耍以外,为下一年设立一个目标也是很重要的,比方说想提哪一辆车,哈哈。那么,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中大型轿车,虽然品牌大家都挺熟悉,但是这其中有一辆可是全新换代车型哟!

砖叔点评:雷克萨斯ES可以说是2018年比较重磅的换代车型了,首先推荐他的原因是因为他是唯一一辆进口的车型,而且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另外推荐大家入手F-SPORT的原因是,蜂窝状的中网看起来运动感会更好。不过在动力方面,就算是F-SPORT版本,表现也会比较佛系,对速度有要求的朋友可以先试驾一下。值得赞许的是ES的乘坐舒适度很高,座椅填充物比较柔软,而且支撑足够,后排空间表现优秀。还有一点就是隔音特别不错,如果你是寻觅一辆舒适度比较高、外观又特别有运动感的车型,那么ES 260 F-SPORT会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足之处:中控娱乐系统的操控使用起来不太方便,建议各位入手前先试驾体验一下,看是否能接受。

砖叔点评:全新奥迪A6L可以说是中大型轿车里面最新鲜的血液了,这一代最大的亮点是标配配置特别丰富,比如室内科技感的三块“大屏幕”与矩阵式LED大灯,这些配置在其他车型都是不常见的。动力方面有2.0T与3.0T两个选择,建议各位预算充足的朋友选择3.0T,因为同级别里也就A6L能有4个3.0T车型可以选择了,动力也会比2.0T更充沛。

不足之处:自适应巡航与并线辅助等这些驾驶辅助配大部分都需要选装。

 

注*:图中为2018款E级

砖叔点评:奔驰E级可就是中大型轿车里面的老选手了,在2019年里,奔驰也给他做了一个小改款,就是把方向盘更换成奔驰目前最新的造型,视觉效果和触感也比图中的老一款好。E级最有亮点的地方自然是内饰了,加上奔驰独特的64色氛围灯,能让你在晚上有一个酷炫得不得了的驾驶舱。因此,如果你是喜欢一个拥有豪华内饰的车型,那么E级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不足之处:内饰存在轻微的异响,隔音效果做得不太好,胎噪与风噪在高速比较明显。

砖叔点评:这一代的宝马仍然有着良好的操控,而且这还是一辆中大型轿车。内饰方面,宝马5系仍然是“老样子”,没有太新鲜的亮点,但是也不会让你看得很不舒服。动力方面,仅有顶配车型为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他车型均为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从性价比的角度看,4缸会更划算一些,建议各位可以去试驾一下。值得选配的配置有自适应巡航,因为这能够大大提高你在高速驾驶的舒适度。

不足之处:无钥匙进入功能仅高配车型才标配,其余车型均需要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