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1月份卖出10万辆迎开门红,继续领跑日系品牌?

2019年02月11日 20:39:5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好似长夜破晓,冬去春来,纵然遇到“28年首次负增长”,东风日产依旧以1166696辆,同比增长3.9%的终端销量跑赢大盘,更连续四年销量破百万辆,创历史新高。

到了2019年1月份,东风日产延续了这份高涨的加速度,在取得100190辆(不含进口车)的终端销量,同比增长2.1%,可谓开门大吉。

null


在其中,轩逸1月份终端销量达到42188辆,同比劲增37.4%,无愧“家轿之王”的美誉。据悉轩逸将在今年迎来改款,新车造型更为激进运动,故而被业界誉为“小天籁”,待到上市势必会热销,更继续稳坐合资品牌轿车榜首的位置。

null


null


不仅如此,逍客也在1月份斩获17388辆终端销量、同比激增32.2%的成绩,继续领跑15万级合资SUV市场。更重要的是,逍客同样也将在今年引来改款,新车将沿用海外版的造,更为年轻运动,同时还将提供提供全景影像、驻车雷达、银色外后视镜外壳、多种样式的轮圈以及天窗等多种配置,未来上市后势必然续爆款之势头。

null


null


当然,能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除了本身硬核的产品外,还离不开全民的服务,其在1月28日-2月1日春节前夕,开展“感心公路”活动,为车主提供车辆免费检测、一般故障排除以及应急物资提供等贴心服务,让车主在全方位感受“智享出行”,备受业界好评。同时东风日产还将深化科技的推进,除了轩逸和逍客,还将推出多款改款车型、对智行科技进行优化,皆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有车生活。

null


2019年,东风日产将从车型、客户、服务、区域、渠道、运营多维度,制定“新•七星+”战略,通过“技术创新”与“文化传承”双核驱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而1月的表现,无疑为这一愿景开了好头。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