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K5改装宽体气动,韩系冷门车也能玩出姿态!

2019年02月11日 20:55:5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大家还记得自己最初是怎样喜欢上车子吗?是因为一部动漫,或者是一部电影,还是身边的人对你不断灌输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辆河北车友蛙哥的起亚K5改装案例。小时候在父亲的影响下,蛙哥就对车子有了浓厚的兴趣,在2017年2月份的时候购买了这辆起亚K5,并加以改装!

"这辆车是我初中时候的梦想,记得当时正是K5最辉煌的时刻。深深的被他的外观吸引了,发誓以后一定要有一辆K5,直到2017年自己才有经济能力买了自己的第一辆车。"

"小时候因为受到很多方面的影响,所以从小我就有了车的情结,每个月都会买一辆雷速登收藏。不过影响最深的还是自己的老爸与那部《速度与激情》的电影,让我渐渐的接触了改装车。"

"我父亲是玩大排量摩托车的,什么川崎火神400、本田VRX400、CB1300,家里也有很多摩托零件以及摩托车的杂志、年刊,都是一摞一摞的。老爹玩摩托我玩汽车,应该算是子承父业吧!"

刚提车回来,蛙哥首先改的就是一套韩版的大灯加海拉五的透镜以及排气。再把一些该贴黑的地方贴黑了,内饰方面也贴上了碳纤维的贴纸。换上了一套国产的TE37轮毂以及短弹簧来降低车身。灯光、排气、贴纸有没有一种初入汽配风的感觉呢?

不过入门玩改装,相信不少车主都会接触过所谓的汽配风,小编记得当年入门的时候,也曾经给自己的爱车改上了粉红色的轮毂、粉红色的后视镜,现在想起还是有点辣眼睛!不过蛙哥很快就脱离了"汽配风"。

"因为在我们当地717汽车改装俱乐部有很多兄弟会教我一些经验,在改装上并没有很大的坎坷。要说弯路的话就数排气了,曾经被忽悠换了一个阀门排气,是在原厂排气侧面开孔的那一种,现在想起那是在是太坑人了。"

虽然后来换了一套LT的绞牙避震,但是绞牙降低对国内的路况来说实在是不太适合,所以蛙哥装了一套ACCU的气动避震,而且为了有更好的车身姿态,宽体以及大数据的轮毂都是不可缺少的,全车也重新喷漆改色了。

虽然车主平时也就在市里开开,为了省钱采用了一套祖国版的Work s1轮毂,但是有经济能的,建议大家还是选用正品轮毂噢。

"我很喜欢这种贴地的感觉,既然性能比不过其他车,那就安静的做一个矮子吧!最让我难忘的,是在改气动的时候,毕竟2万多不是小数目,老婆不支持因为这个,我们还吵起来了,冷战了有三天!"


"不过后来她慢慢的了解了什么是改装车文化之后又很支持我了,马上小宝宝要出生了,我真的很期待孩子将来会骄傲的说这辆车是我爸爸的。"

"虽然车上也没有太多的名牌改件,但整体我还是很满意的,而最满意的地方就是颜色,车群中一眼就可以认出来了,到目前为止的改装费也没有很仔细的去算过,大概花了5万左右吧。"


之前车主参加过胜芳的聚会还有当地的车展以及一些其它的商演活动,结识了不少车友,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这辆"蓝青蛙"。"在717汽车文化潮馆认识了很多兄弟,一帮兄弟都十分团结。一群人,一条心,一辈子的造梦者。"


"这一辆车有我很多的心血,也见证了我人生起步中的很多故事。所以将来我会一直将他保存下去,在2019年我会参加更多的聚会,把自己喜爱的K5打造得更完美去展示给大家。"

改装清单

韩版日行灯套件、海拉五透镜

手工定制全段排气、全车Baby Blue喷漆

K5专用前杠小包围、熏黑中网

通用侧铲、K5专用韩版鸭尾

LT绞牙避震、Accu气动控制器双泵单罐

Robot宽体套件、Work S1祖国版轮毂

锻造35MM法兰盘

车主/ 蛙哥

微博:蛙哥改装k5

✏ 责任编辑/ 余丞滨

喜欢这辆"蓝蛙"的,点一下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