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日本田,终身本田”,外观大气,动力十足,选它没错!

2019年02月11日 21:21:2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一日本田,终身本田。自从雅阁7代开始就一直对雅阁情有独钟的喜欢,每代做的都是那么完美,所以选车路程没有那么纠结,看了大众迈腾觉得还不错,就是对发动机变速箱有所顾虑,在加上价格稍微有点...


至于日系其他两个品牌,凯美瑞,天籁都不在考虑范围,觉得那都不是很喜欢(存是个人观点,没有别的意思)。所以就直接去了广本4s店,本来看的九代半,很喜欢外观,不过都是库存,在加上配置有点太喽,于是试驾了十代雅阁260,觉得还不错接下来就开始谈论销售,在1月11号交了车,当时没现车,我选的黑色,和老婆都觉得黑色大气,等了两天就来车了,沈阳4s店提的,到车还是很快的,服务也蛮不错的。


提了一个月说说驾驶感受,在市区动力那是够用了,超车无压力,只要敢踩油门怎么踩还是有的,踩深了发动机动静有点大,还有起步有点肉,不过还好了油耗也还好在9个油左右能接受毕竟B级车么,刚开1000多公里,首保还会下来点。空间对于身高185的我还是够用的挺好的。 过年跑了趟高速再告诉跑了一下180还是很稳的,由于车多没敢在踩,但是还是能踩的我觉得上200还是可以的,(安全驾驶为主,只是试一下动力) 1.5T 194马力还是可以的。


网上买的的钥匙套,手感不错。山是山,河是河,………………。感谢有你!


▼ ▼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卡友提车更多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