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库快评:新年第一大礼!特斯拉白送你好几万!自动驾驶免费了!

2019年02月11日 23:05:34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MiVo车库解读1:

特斯拉白送近5万元自动驾驶选装包,但是不是没有条件的:目前本次可以免费获得价值4.6万余元自动驾驶选装包的车型,仅限model 3车型而已,并不包括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另外,如果你没有选装而是想要后续添加,反而要花更多的6万余元。所以需要你在订车的时候就选择,而不是后续再安装。

MiVo车库解读2:

特斯拉送大礼是因为迫于压力,中国版太贵在美国还降价:model 3在国内的高昂售价令特斯拉难以获得可观的销量。恰逢目前model 3正在美国本土降价销售,特斯拉为了提振销量,送出这份免费大礼其实也是变相降价,是迫于销量压力不得不做的选择而已。但是即使如此,model 3高达70万的价格还是比美国本土贵了接近8成。

MiVo车库解读3:

虽然特斯拉支持所谓自动驾驶,但是在中国你用不了:虽然特斯拉把这套增强型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免费送给了你,但是根据我国法律规定,暂时还不支持和承认在道路上的自动驾驶。这意味着你在道路上一旦开了这套系统出了事故,特斯拉和法律都不保护你,你还是自己担责。因此这套系统无非就算是噱头,并不能真的去用。

原新闻戳这里:

根据特斯拉官方今天刚刚公布的消息,Model 3全系车型将限时免费升级增强版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从官方介绍可以知道,该增强版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实际由一系列功能组成,配备该功能的特斯拉车型将能够根据交通状况调整车速;保持在车道内行驶;自动变换车道而无需驾驶员介入;从一条高速公路切换至另一条;在接近目的地时驶出高速;在接近停车场时自动泊车;在车库内听候车主的“召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