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一试”之后,可能会有这样的结果

2019年02月12日 00:51: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十一


又是一年春节时。如今的我们时常会感慨,有些东西,撰在手里时,没有感觉到分量,终将离去时,才会发现,那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上学时老师经常告诫我们说,凡事都要试一试,千万不要等日后追悔莫及。那时候小,老师的话,记不住,也不想记住,总觉得,那不该是我们这个年纪要有的老成。可人总要长大,长大后,我便把这句早已忘记的话又记起来了。


随着岁月的流逝,年龄的不断增长,愈发感觉“试一试”这三个字,饱含着的向前的勇气,不断的传达给我们的信息,那就是只有你迈出那一步,才能体会到“小马过河”故事的真谛,也才能真正乘坐上美丽蜕变和华丽转身的直通车。

爱情亦然,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勇敢的表白者都会收到三种回复。第一种皆大欢喜,咱们在一起;第二种不好意思,咱们不合适;第三种表白者和被表白者都可以偷着乐,那就是我们可以试一试。


按道理来说,表白者收到这种回复的高兴程度一点都不亚于,那个人也喜欢你。试一试就代表你有了机会,作为一个追求者来说这本就是一种荣幸。所以说,“试一试”这种答复再满意不过。



null


见证爱情开花结果,皆因“试一试”


我的朋友也是好同学子昂是一位特别聪明的人,能力也很出众。他的妻子依依也是我们的同学,面容姣好,天资聪慧。


可以说,前20年的人生里,两人的世界像两条平行线,无半点交集。2011年夏天,命运让他们相遇了,他们来到了同一所大学同一个班级,短短2个月,略带害羞的子昂就被这位性格内向但心地很善良的杭州姑娘征服了。



null


今年元旦,子昂给我寄来了他和依依订婚的喜糖,我对他们充满祝福的同时也感慨万千。当晚,我给子昂打了一通电话,子昂详细地向我讲述了他与依依从相遇到订婚的点点滴滴,中间虽有磨难,但这个源于“试一试”的爱情故事也让人感叹,这世上,爱情仍然存在,不妨一试。


初遇:女神给出了女汉子式的答复


子昂家境富裕,从小见过世面,是一个思想比较早熟的孩子。 19岁那年,子昂来到辽宁读大学。班级里一个名叫依依的女孩引起了子昂的注意。依依来自杭州,虽然有点婴儿肥,但心地很善良,待人彬彬有礼,成绩优异。 


也许源于此,子昂对依依很欣赏,并在不知不觉中就喜欢上了她,只是依依毫无觉察。依依给子昂的最初印象就是简单、透明。子昂回忆说,当时依依在班级里并不突出,但依依傻傻的笑总让人感到温暖,这个周身散发着和煦气场的姑娘让子昂越来越关注,与她在一起,子昂总是觉得轻松愉快,没有压力。那几个月中,子昂努力在依依面前展示自己优秀的一面,希望能吸引依依的注意。 



null


子昂从小就受到严格的家庭教育,他的父母经营着一家建筑公司,他是家中的独子,家人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他的身上,他们希望子昂将来报考设计专业,这样可以帮忙打理公司。但当依依在第二学期选择新闻学时,子昂毅然决然地也报了新闻学专业。子昂说,在遇到依依前,他想顺从家里的决定读设计专业,但遇见依依后,他没有考虑,就选择了和依依同一个专业。 


依依大一那年的生日,收到了子昂寄给她的生日礼物,是一个铜铸的金牛木樽。依依是金牛座,子昂不知从哪里得知她的星座,给她送来了这么有意义的礼物。依依很感动。子昂是个很细心的人,他在信中表达了对依依的爱慕。直到有一天,子昂对依依说:“我曾经和同学说过我喜欢你,但同学嘲笑我,‘别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了。’你是个好女孩,可能是我配不上你吧。”当天依依给子昂回了信,说:“对的就不要放弃,我们试着接触看看”,相比子昂山路十八弯的表白,依依的回复带有女汉子式的干脆利落。那天后,子昂带着意外和惊喜与依依谈起了恋爱。



null


相知:距离差点打败了爱情


子昂是一个真正用心去懂依依的人,他们也很珍惜彼此的感情,共同编织未来美好的梦想。不知不觉,4年的大学生涯结束了,子昂与依依的情感也走到了分叉口。 


昂被他父亲派遣到西安工作,而依依则是回到杭州工作。一年多里,他们分居两地,聚少离多,彼此之间难免会有一些小隔阂。子昂是个“工作狂”,有时依依想同他聊聊天,他总是说不到一两句就说忙,然后把电话挂了,依依真的不知道他是真忙还是假忙。



null


子昂回忆道,刚参加工作时,自己压力大,工作也忙,与依依的联系渐渐减少了,感情也进入了瓶颈期,但是依依的坚持感染了子昂,让他学会了为爱坚持,在最苦最难的日子里,两人相互扶持,守住了从校园中生长出的纯洁爱情。在他们俩这里,爱情并没有被距离打败。


相守:yes,i do!


到2018年,子昂和依依在一起已经有7个年头,子昂终于下定决心求婚。在这之前,他做了很多准备,还找了兄弟们帮忙,有帮着做视频的,有帮着准备烟花的。


求婚那天,依依去上班,子昂就和朋友们在家里做准备,他们在房间的地上用蜡烛摆了大大的“心”,还吹了很多气球,每个气球上面都贴着两人的照片,等到依依一推开门,朋友们开始播放视频。在众人的加油声中,子昂单膝跪地,向依依说出了爱的誓言:谢谢你当初给我“试一试”的机会,未来,请让我继续“试”着爱你!此时烟花在夜空中绽开,7年的感情终于结出了最美的果实。



null



null


当王子亲自为灰姑娘穿上只属于她的那一只水晶鞋时,获得了yes,i do的答复时,童话在这一刻画下了完美的句点。或许每一个女孩的心中都住着一个灰姑娘,等待着那个属于自己的王子,亲自为她穿上精致而又闪亮的水晶鞋。在这7年的爱情长跑中,子昂与依依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酸甜苦辣,回想起在一起的经历,子昂和依依说,最重要的关键词就是“试一试”,在爱情面前,或许试一试的那个人,就是你的真爱。


人生处处是惊喜,何不多去“试一试”


红包好礼“试”出来,真诚回馈客户支持


欧尚汽车为了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在新的一年中满满的诚意,在新年之初特开启“一试就惠”感恩回馈活动,用真真切切的福利和惊喜的折扣来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对欧尚汽车的信任与支持,更有惊喜红包送不停!


2019年1月1日—3月31日,进店试驾欧尚科赛和欧尚科尚两款车的朋友均有机会获得最高88元的微信现金红包。对于已经购车并推荐新用户到店试驾并购买欧尚科尚、欧尚科赛的朋友,欧尚汽车将获赠价值500元的维修基金(钣金喷漆),购车的新用户也将获得5次基础保养。



null


欧尚科赛作为中国大家庭首选真7座SUV,深刻践行了欧尚汽车为中国大家庭们提供驾乘舒适的品质用车理念,特别是针对于上有父母,下有孩子这部分用户,大7座的SUV能让全家人在车的任意座位都能享受到安静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


null



null


同时,欧尚科赛也带来了型、感、悦、妙、智等5款自动挡和型、感2款手动挡共7款特色各异的超高质价比车型。在本次“一试就惠”——欧尚春季感恩回馈季活动中,欧尚汽车送出的“年货”更是相当的实惠,不仅送出了包括置换补贴9000元、置换服务礼包3000元、金融贴息8000元等福利,其优惠幅度更是至高达20000元。



null


作为欧尚汽车转型升级后第二款重磅车型——欧尚科尚,它定位于“中国品牌高端商旅MPV”,因其拥有同级别唯一电动双滑门、全球首发高德3.0地图和比肩埃尔法保姆车豪华座舱的三大核心优势,除了满足中国大家庭的品质家庭用车需求外,还能满足商务过程中的所有需求。


null



null


本次预定欧尚科尚,至高享11000元的综合优惠,包括金融贴息6000元、置换补贴5000元。与此同时,此次活动针对欧尚其他车型也有优惠。 


null


又正值欧尚汽车回馈活动期间,有购车意向的小伙伴,不妨趁着假期到店试乘试驾,收取红包的同时,将自己中意的爱车带回家,为自己发一份大大的“开年利是”。诚意满满的“一试就惠”——欧尚春季感恩回馈季活动就等你来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