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牌子的SUV,85%的人都说好开,8-60万都有!

2019年02月12日 10:39:53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新春写口碑,赢新年特别礼品!这个2月,写口碑,美孚机油带回家

福特入华多年,目前拥有长安福特江铃福特以及福特(进口)三个品牌,像福克斯、蒙迪欧等都是国内消费者耳熟能详的车型。而随着SUV市场的火热,福特也相对应出了不少像翼搏、翼虎这样的热销车。

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福特这些年在华推出的SUV车型,到底有哪些真正抗打。

编辑点评:翼搏虽然体积小,但其论资排辈却是福特SUV中的元老级车型。敦实的外表加上一个外挂式备胎,看起来萌动有趣,同时还有着丰富的动力组合可选。除去内饰做工一般,配置略为简陋等缺点之外,这款小车还是能够赢得不少人的喜爱的。

编辑点评:在20万元左右的合资SUV里,如果你想要一款空间大、动力强并且有一定驾驶质感的车型,那么翼虎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翼虎还拥有硬朗的外观和丰富的车内配置,作为福特的当家车型,翼虎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编辑点评:作为大七座中型SUV的热门选手,锐界的空间自不必多说。除此以外,在动力性能和乘坐舒适性上,锐界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另外,锐界的配置也相当丰富,像无钥匙启动、全车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等均为全系标配。

编辑点评:领界是福特刚刚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由江铃福特生产,长安福特与之共网销售。这款车空间宽敞、内饰考究,顶配车型还搭载了一套48V轻混动系统,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比较少见,至于市场竞争力如何,还有待验证。

编辑点评:撼路者从身形就看得出这是一款硬派越野SUV,霸气的车身和出色的越野性能在30万元的同级别车型当中还是比较突出的。不过这款车小毛病也不少,至今销量表现都是一般,没有多大起色。

编辑点评:作为福特SUV的老大哥,探险者定位于中大型高端美式SUV,方正粗犷的车身设计、超大的车内空间以及强悍的四驱越野能力都是这款车的亮点所在。只不过,对于一款50万元级别的车型来说,这款车的内饰做工显得不够理想。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探险者在此前的北美车展上已经发布,并且极有机会由长安福特国产,于今年上市销售。

目前福特在华一共推出了6款SUV车型,从2018年的销量数据来看,除了长安福特的锐界、翼虎撑起销量大旗之外,其他SUV车型的市场表现均为一般,究其原因这也与其产品力不够突出有一定关系。2019年福特计划在华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布局,希望新的一年福特能交出一份更让人满意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