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预算,全新卡罗拉/速腾/思域领衔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合资家轿

2019年02月12日 10:48:3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经历车市寒冬的洗礼,2019年会是中国车市竞争更加激烈的一年,车企过冬最好的办法就是推陈出行,主动出击。对吉利长安长城等一线自主车企来说,2019年是产品大年,对合资品牌来说,同样如此。

 

毫无疑问,10-15万元紧凑级家轿市场仍然是竞争最激烈的细分领域,合资品牌仍然将持续地牢牢霸占该领域的核心优势。当然,对合资品牌来说竞争同样激烈,无论德系、日系、美系还是法系、韩系车,在该领域都有其新品规划。对消费者来说,如果打算卖15万元上下的合资轿车,不妨关注以下几款车型。

 

新款思域

 

每年至少一次的小改款,已经成为大多数主流车型的惯例,很难想象,哪一款车能够做到连续3年没有任何升级,仍然可以持续畅销。东风本田思域就是这个特例,在12-16万紧凑型轿车细分领域竞争十分激烈的背景下,思域新车上市竟出现了长达1年多的加价排队等待购车的现象,足见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是多么的火爆。

 

null


 

当然,这一代思域也不可能十全十美,隔音降噪仍然比同级竞品差,内饰用料塑料感很强,1.0T车型动力较弱,豪华版的车型仍然在用卤素“蜡烛灯”……

 

null


 

2019年,终于要迎来思域的小改款版。中低配版仍然是昏暗的卤素灯,同时,在车内隔音降噪方面、内饰用料方面,都不要指望会什么改进。新款思域的改变,在于前脸部分追加了黑色车身饰条,将现款非常低调的隐藏式排气改成了霸气十足的中置单出式排气。

 

具体到车身尺寸、车型动力以及配置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变动。总之,2019款思域还是那台足够吸引年轻人、性价比较高又不太完美的那台买菜车。

 

全新卡罗拉

 

全球范围内,能够在中国、美国、欧洲市场都非常畅销车型非常少,卡罗拉算一个。目前国内在售卡罗拉已历经11代,产品可靠性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

 

null


 

2018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卡罗拉迎来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其最大特点是基于丰田TNGA模块架构(丰田雷克萨斯品牌下新产品大多基于该架构研发)打造,新车的优势非常明显,主要包括技术下放的同时降低成本、外观更加张扬,符合年轻消费者购车需求。

 

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由一汽丰田引入国产的全新卡罗拉还将配备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屏、PM2.5过滤系统、智能互联系统、智行安全系统等。

 

2019年,是一汽丰田的产品大年,亚洲龙和卡罗拉双擎E+将于3月份上市,威尔法双擎将于6-7月以进口的方式引入,燃油版全新卡罗拉则会在8-9月份上市,全新RAV4将于10-12月上市。全新卡罗拉售价区间仍然会锁定10-15万元区间,假如您有15万预算的话,完全可以考虑买中高配的全新车型。

 

全新一代速腾

 

2019年,仍然是一汽-大众的产品大年,仍然是一年内推出两款SUV的节奏(定位低于探歌的小型SUV+定位高于探岳的中型SUV),除此之外,一汽-大众(不含奥迪品牌)还将推出纯电版e-Golf、宝来纯电版,当然还有一款最重磅的轿车——全新一代速腾。

 

null


 

全新一代速腾将在2019年3月份正式上市,它沿用了海外版Jetta的设计风格,前脸六边形格栅设计+全新设计的大灯组视觉效果很大气。得益于MQB平台,新速腾车身尺寸达到了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比现款车身增长将近10cm,轴距增长8cm。动力方面仍然主打1.4T和1.2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官方给速腾的定位为A+级,所以它的售价会比多数A级轿车略贵,全新速腾将主打13-17万价位区间,15万预算能买到中低配车型。

 

全新一代轩逸

 

null


 

全新天籁已经完成了升级换代,轩逸自然也不会太远了。2019年东风日产最重磅的产品会是全新一代轩逸,这款经常占据轿车销量排行榜榜首的车型。

 

熟悉轩逸的人,见到全新一代的轩逸时,都会认为这是一个完全颠覆家用买菜车的设计,借鉴了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有着比全新天籁更犀利的大灯组。既然日产在设计思路上做出如此大刀阔斧的革新,肯定是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

 

全新轩逸车身尺寸4641*1815*1450mm,轴距2712mm,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10mm和12mm,动力方面,仍然将沿用现款1.6L+CVT的组合,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全新一代标致508L

 

null


 

一台法系车,破天荒地在尾标上加上了“L”,一向傲慢的法国人终于要迎合中国消费者了?

 

考虑到标致508L是一款全新换代车型,且上市后可能会有优惠,所以便把这样一款B级车放到了这里。15万买不到标致508L,不过再添2-3万没准是能够得着的。

 

“狮吼式”前脸、LED前后大灯灯组、“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低矮造型的车身,相信应该不会有人否认,这是进入国内的最漂亮的标致508

 

标致508L长宽高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不管与老款508相比,还是与海外版车型比较,它都变得更长。动力方面,仍然会搭载神龙集团用了多年的1.6THP和1.8THP发动机,但变速箱会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

 

配置方面,全新标致508L将配备主流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中控悬浮式液晶屏,支持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另外,新车还将配备Nappa真皮打孔座椅、10扬声器的Focal Hi-Fi音响,以及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辆定位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盲区探测、车道保持辅助、碰撞制动、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夜视功能等在内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当然,东风标致的做法一贯是,想要这些配置,可能只有旗舰车型才有。

结语:

 

2019年是家轿竞争更加激烈的1年,自主品牌、美系、韩系在这一细分领域的继续衰退同样是大概率事件;日系思域、卡罗拉、轩逸将继续强势甚至更强势也是大概率事件。2019年将是日系和德系的主战场。

 

具体到细分车型,具体到消费者购车,还是要看自身的预算和需求。如果你预算有限,又想要一台外观年轻运动空间大的家用车,卡罗拉、思域、轩逸里选一个吧;如果你认为大众品牌比较高端,选速腾;如果一定要在15万以内的话,也可以考虑同样出自MQB平台的宝来和朗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