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你毁了我们豪华9系的梦想!

2019年02月12日 11:18:35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宝马,你毁了我们豪华9系的梦想!

众所周知,宝马的产品线非常庞大。它是从入门级系列发展而来的,一直延续到全新改良的系列(不包括价格不菲的老款车型)。最近一位宝马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宝马不会生产9系。

null


据研发主管克劳斯·弗罗里希说,该公司目前还没有计划推出8系以上的车型,至少目前没有。“我认为不需要生产9系列。在这个细分市场,你需要三辆车:一辆X型车、一辆轿车和一辆动感跑车,而我们已经拥有了它们:X7、7系列和8系列“。弗罗里希说。他还补充到:“一些竞争对手已经减少了这一领域的汽车数量,因为销量太低了。”

值得庆幸的是,这个新消息与宝马即将推出的超级跑车的报道并不矛盾。至少,它表明超级跑车显然不会采用9系设计。有传言称,宝马所谓的超级跑车将于2023年上市,最高可达700马力(521千瓦),在即将上市的宝马M8之上。从理论上讲,它将取代目前的宝马i8,而与i8一样,它也将是一款混合动力车。

虽然我们的宝马9系梦想破碎,但至少会得到8系列的不同变体——一些更强大的车型。未来的车型包括敞篷车(我们已经见过)、一辆大轿车,当然还有期待已久的M8。即将上市的宝马M8应该有超过600马力(447千瓦),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能超过630马力(469千瓦)。和预期的一样,M8将提供两门轿跑车和四门Gran轿跑车配置。

null


宝马M8跑车谍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