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SUV乃把妹“神器” 最后一款终端售价才10万+,动心不?

2019年02月12日 13:27:3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猪年春节刚过,这不,情人节又来了!这可咋整?

刚刚逛完老丈母娘家,大包小裹儿地没少花钱,这情人节一来,又该送她一份大礼了。可送点啥才能让妹纸喜笑颜开乃至花枝烂颤呢?恐怕很多小伙子都在冥思苦想,可究竟送啥才能推倒妹子心里的那块“敲门砖”呢?其实,除了玫瑰与浪漫晚餐,一款靓车肯定会让美女们怦然心动。比如,下面推荐的这几款SUV车型,拥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颜值和令人爱不释手的操控感,相信会比满大街的宝马奔驰更有回头率。来,看看它们的庐山真面目吧。

null


雷克萨斯UX市场指导价:26.80-37.10万元

车型亮点: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Dynamic Force 2.0L发动机 热效率达41%

雷克萨斯UX采用了家族纺锤形前进气格栅,时尚又霸气。侧面线条从B柱开始有所上扬,营造俯冲的姿态,贯穿式尾灯让它看上去非常有设计感。另外,后保险杠也采用了黑色和银色的双色设计,层次感比较强。

内饰采用了多种材料及线条拼接,使其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符合其豪华品牌的定位。新车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标配7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屏幕(高配车型为10.25英寸)、换挡拨片、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Remote Touch操作系统、TouchPad手写板、倒车影像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雷克萨斯UX还配备了PCS自动紧急刹车系统。

null


null


全新UX 200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Direct Shift-CVT 变速器,最大扭矩207N·m; 全新UX 260h车型搭载智·混动系统,匹配电子无级变速系统ECVT,综合功率135kW。其中全新UX 260h F SPORT全驱版搭载了全轮驱动系统和AVS悬架。

null


鬼哥点评:这是豪华SUV中非常有竞争力的紧凑车型,外观别具一格,还有超强的越野性能,比满大街的BBA更抢眼。

一汽丰田-奕泽IZOA市场指导价:14.98-17.98万元

车型亮点:犀利动感的线条、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百公里5.7L油耗

奕泽IZOA犀利动感的线条、肌肉感十足的轮拱、刀锋式铝合金轮毂、双色车身等等元素让它成为SUV市场中的“奇葩”,LED鹰眼大灯、狭长的进气格栅、立体且棱角分明的保险杠等设计惹人注目,回旋镖式尾灯和颇具溜背姿态的尾门,再加上后门上部靠近车顶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未来感极强。

null


null


在内部设计上,奕泽的内饰风格依然前卫,中控台的按键、大屏布局均倾向于驾驶座一侧。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支持HMI人机交互系统的悬浮式中控大屏、电子手刹以及人体工学座椅等。

此外,奕泽还藏着一颗强劲的大心脏。新车搭载的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拥有17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03牛·米的峰值扭矩,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3:1,其热效率更是高达40%,加上丰田全新开发的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的助攻,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7L。

null


鬼哥点评:奕泽个性的外观下,还有着科技的内饰和强大的内芯,这款车型不光看着酷,跑起来更帅。

名爵HS市场指导价:11.98-18.98万元

车型亮点:7.5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最新的“感性力”设计语言、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名爵HS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感性力”设计语言,盾型点阵式“星耀力场”格栅搭配远近光一体式全LED猎眼大灯,让整个前脸相当炫酷,还略带捷豹的既视感。

null


null


名爵HS的内饰设计极富英伦质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效果细腻,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视角达170°,顶配版还带BOSE音响。值得一提的是,名爵HS在动力上依然很劲爆,分别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3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60牛.米,匹配了6MT、7DCT或6DCT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而7.5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和AWD智能四驱的加持,对年轻人散发出非比寻常的荷尔蒙。

null


鬼哥点评:这款SUV的性价比相当不错,在颜值和性能上完全可能对标合资品牌,跑在大街上回头率极高。

一汽大众-探歌市场指导价:13.98-20.98万元

车型亮点:MQB A1平台打造、最新的设计语言、EA211 1.4TSI发动机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探歌基于MQB A1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LED大灯与中网相连,一体性很强,镀铬装饰的点缀非常精致,LED日行灯与转向灯位于大灯下方,环状的设计十分个性。

探歌的内饰设计是典型的大众风格,不过耀眼的配色非常吸引眼球,根据不同车型提供Alcantara材质座椅、Beats Audio音响系统、10.3英寸全液晶仪表、手机映射、倒车影像以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

null


null


动力上,探歌搭载了大众经典的EA211 1.4TSI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分别为131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搭载了5挡手动和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本匹配的是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null


鬼哥点评:探歌瞄准年轻消费群体,它的“口味”依然很符合中国消费者,丰富的配色、加长的尺寸以及经典的动力组合,让消费者继续为“信仰”埋单。

鬼扯:以上四款车型都是车市中的颜值哥,自带流量且拥有把妹功能,作为年轻一族,想要追妹子,可以先买一款外观拉风,动力十足的SUV车,然后,跟着心爱的她去寻找诗与远方。还犹豫啥?你可就剩两天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