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14万家用车论空间、颜值只服它!还配思域同款发动机!

2019年02月12日 14:10: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这几天我们发现有很多小伙伴们都私信询问一款车,它就是本田杰德。这款车很有意思,既不是轿车,又不是MPV,我个人更倾向于轿车与MPV之间的跨界车型。那咱们今儿就聊聊这款车怎么样。

 


东风本田-杰德

12.99-17.99万元

杰德这款车的外观非常运动辨识度高,许多人买它的一部分原因也正是因为外观。正面设计虽然简单,但是却很耐看,灯光流线犀利,侧面看起来像一颗“子弹头”充满“杀伤力”,我非常喜欢,其是新翠绿色的非常漂亮,往那儿一停还有种低趴的感觉。

null


杰德不仅外观能让人一眼爱上,内饰也做得不错。整体很有格调层次感,尤其是座椅的配色设计再加上木纹的装饰板,显得居家味十足。

null


null


接下来我一定得多说几句,那就是杰德的空间 

虽然杰德属于跨界车型,它的定位是紧凑级车,但杰德的大空间是这款车最大的杀手锏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虽然都是以空间著称的,而且在同级别中属于“领军人物”,但是杰德比这两款车还要大,可以说是最宽最舒适的紧凑型轿车

null


我个人是主推五座版本的,因为六座版本的第三排不够舒适,也侵占了后备厢的空间。五座版不仅有一个非常可观的后备厢空间,而且它和欧系的旅行车只加后备厢而不加后排空间的做法不一样,它的后排腿部空间也是直逼中级车水平的,轴距达到2760毫米,空间来说完全是跨级别的水平,小伙伴们去试一下就能感受到这超大空间了。

null


杰德后排空间大地台隆起不高,而且中央扶手箱的设计非常具有B格,但是却牺牲了中间座椅的舒适型。其实设计如果再完美一些,这个空间可以舒舒服服的满足一家五口出行,这点的确有一些可惜。

null


动力匹配可以说是喜忧参半,杰德分为两个动力总成,一个是1.8L+5AT最大马力141匹;还有一个是1.5T+CVT,最大马力156匹。 

这里我毫不犹豫的推荐1.5T发动机(156匹,203牛·米),虽然杰德的这款发动机和本田思域那台1.5T发动机(177匹,220牛·米)同款,但是为了适应它的家用性,进行了重新调校,虽然不会让你感到思域那样的加速感,但是还是能体验到一点小激情的,驾驶感受远远好过1.8L发动机

对了,这里我强调一下,因为杰德最低配车型没有ESP,所以我不建议购买最低版本

null


我查看了很多车主的口碑,虽然杰德这款车不算轻,最高1557KG,但得到的油耗基本上在百公里8个油左右,还是很的。

null


为了适应中国的路况,中期改款的杰德底盘有所升高,再加上轴距比较长,还是比较容易托底的。此外悬架减震调校虽然调软了一些,但还是偏硬的,如果把它当做MPV来衡量,舒适性一般,并且隔音处理的不是很好,胎噪比较大。

null


我个人觉得杰德这款车产品力很强,但是销量一直不理想。一般看上杰德这款车的大部分都是年轻人,但是他们可能更希望购买到偏性能、运动、个性一些的轿车,因此可能会pass掉杰德。


而岁数偏大的人又觉得hold不住这么“年轻”的车,所以就造成了杰德的消费群体比较局限。同时在终端优惠上也没有太大的力度,会令一些潜在购买者犹豫不决。

null


总结一下,杰德有犀利的外观无比大的空间,再加上同级中出色的动力匹配和油耗,使得它竞争力十足。如果你不追求很快的爆发力,大部分以城市家用为主,不在乎一些“强迫症”的小问题来说,在这个级别中我一定是主推杰德的,强调一下,主要是空间真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