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全球销量前40的国产SUV,5万起值不值得买?

2019年02月12日 15:20:5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近几年国产汽车品牌的崛起,使众多车型的销量可以跃升到世界大排名中,而今天要说的并不是哈弗汽车,而是小型SUV宝骏510,在2018年以386930辆的销售成绩,成为全球汽车销量的第35名。

厂商指导价5.48-7.78万元,由于定价较低所以优惠较少,目前全系有着3千元左右的优惠力度。

null


null


510的外观是让消费者最满意的一部分,前脸矩阵式黑色中网,悬浮式车顶,充满联想的尾灯设计,使510的外观既小巧精致又不失动感时尚。

null


由于成本的限制,510的内饰用料以塑料为主,但整体设计比较前卫,悬浮式中控屏幕,多处亮条把内饰布局勾勒的更加细致,旋转式档把更加烘托出年轻的内饰气息。

null


null


配置方面19款全系三气囊,胎压显示,后倒车雷达及影像,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和进入,手机映射,自动空调等等,在配置上还是很厚道的。

null


null


null


长×宽×高[mm] 4220x1740x1625轴距[mm] 2550,由于是小型SUV车身尺寸并不是很大,但是便于停车,轴距也只是够用的水平,满载会略显拥挤,510最大的优势在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上,318-1210升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在同级中占有绝对优势,并且后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是全平状态展开。

null


510全系搭载1·5自吸发动机,此款L2B自吸发动机为通用公司旗下保有量最大,技术最成熟,后期使用稳定,故障率低,平均油耗在6升左右。匹配6挡手动和成本较低的5档AMT自动变速箱,AMT变速箱换挡过程中有顿挫感,但由于结构简单后期维修费用低。起步有些偏肉,时速40以后动力输出逐渐强劲,家庭正常使用没有问题。

null


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底盘调校还是有些硬,对路面的反馈比较清晰,乘坐舒适感一般。时速80以后风噪较大,时速120时车身有些飘。

null


白希文总结

宝骏510外观和内饰在同价位中颜值很高,乘坐空间够用,储物空间大,动力系统稳定,维修保养成本低,由于成本限制会出现一些不足之处,但在可接受范围内,落地7万左右的价格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