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3换代之后会变得更大?

2019年02月12日 15:48:5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一代马自达CX-3预告图发布

▶会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跟全新一代马自达3同平台

开局就只有一张图,还是一张若隐若现的图...

null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马自达全新SUV的预告图,如无意外,这可能就是全新一代马自达CX-3了。并且,按照官方消息,会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

从这张屁股的预告图可以看到,尾灯的造型跟全新马自达3以及在售的CX-5都比较相似。而圆润的轮廓,预计跟全新一代马自达3采用类似的设计风格。

null


null


全新马自达3

虽然能看到的东西不多,不过报道中透露出了另外一个重点信息。据说,全新一代马自达CX-3不再基于马自达2的平台打造,而是升级至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平台。一方面是提升本身的定位,另一方面还可以得到更大的车身尺寸,从而提升后排只能坐狗的空间。

null


null


现款马自达CX-3

而基于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则意味着将会跟全新一代马自达3共享配套技术。其中包括马自达第三代2.0 L Skyactiv-X汽油发动机,配备马自达最新的SPCCI火花塞控制压缩点火技术。目前装在全新马自达3身上,输出的最大马力是189匹,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部分车型会配备四驱系统。

null


作为参考,现款马自达CX-3是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售卖,官方指导价为14.98-15.98万元。搭载的是2.0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8匹,最大扭矩192牛·米,匹配6AT变速箱。上市一年多,销量属于惨不忍睹的水平,反正我只在马路上见过一次实车!

网友热评:

@粤D老树:马自达在SUV领域的表现太过于差强人意了,和现在火热的市场差别太大了,坚持自然吸气和运动定位,让马自达丢失了很多的家庭用户,运动车型虽然有些比较炫酷的外观和出色的操控,但牺牲了太多的舒适性和车内的乘坐空间,基本上除了驾驶员之外,其他人坐着都不舒服。

@皮皮723:其实就马自达CX-3这款车上市以后,并没有得到更多人的认可,个人觉得并不是说车辆的整体水平做工不行或者是动力匹配不如意,只不过是它在中国市场上的定价确实太高。而且它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也不会比他有任何的逊色,才导致这款车没有更好的品牌效益。所以就算这款车进入中国市场,就算全新换代上市,没有一个更好的定价。来面对激烈竞争的市场,也不会有更多人采纳的。这个也是市场现实的情况。

@钦差70:马自达的发动机和底盘确实非常出色,创驰蓝天发动机是动力强劲,又特别省油。驾乘舒适,操控灵活。期待新车早日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