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新增2.5L运动版 3月上市

2019年02月12日 17:04:5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新增2.5L运动版 3月上市

广汽丰田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占据了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其中凯美瑞在去年1-11月中销量153376台,同比增长110.7%,2.5L+HEV占比60%,如今凯美瑞依旧在不断革新,第八代凯美瑞新增2.5L运动版,20.58万起售,将于今年3月份上市。

null


新推出的车型除了2.0S 锋尚版、2.5S 锋尚版之外,还新增了2.5HS 锋尚版。这款车有着非常帅气的外观,还采用了偏向年轻化的设计理念,前大灯的部分占面积很大,灯组内部组合也非常精致。下方网格式的分体格栅非常低调,与两侧格栅形成很和谐的效果,颜值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空间布局也是非常合理的,简单一个字来描述的话就是“大”,后排让人躺下完全不成问题,甚至还有一点奢侈的感觉。

null


内饰方面,座椅很好的兼顾了舒适性,十向电动调节,还配有中央扶手空调娱乐控制面板,后排座椅也可以电动调节,JBL高级环绕音响使驾驶感受更加愉悦。动力部分三款车型分别搭载了2.0L、2.5L自吸气发动机和2.5L 混动动力系统,其中2.5L混动动力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综合来看,换代后的丰田凯美瑞在设计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动力方面也是有着自己的实力,不得不让人眼前一亮呢!相信在未来的中国市场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