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售20台,法式浪漫下的布加迪值不值得盘?

2019年02月13日 09:28:5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超级跑车制造商布加迪日前发布了Chiron Sport 110 ans Bugatti特别版的官图,该车的涂装采用法国国旗元素,以此来纪念布加迪成立110周年,全球仅发售20辆。


null


外观方面,新车与一般Chiron运动版无异,但,在很多细节方面彰显了其独特的身份。首先是采用了碳纤维制成的车身,搭配源自法国国旗上的哑光蓝外观喷涂和一系列碳纤维配件,并在后视镜和后扰流板上采用了法国国旗的蓝白红三色设计元素。后方大型尾翼下方的三色涂装,彰显了新车的与众不同。值得一提的是,在后扰流板上还采用了亚光黑色阳极氧化处理,并在正中央镶嵌亚光黑的布加迪LOGO。尽管布加迪已经归到德国大众旗下,但它更中意表达法式浪漫,这款新车也算是对于法国的一种致敬吧。


null


虽然乍一看可能注意不到,但特别版布加迪实际上采用了双色调。前端采用哑光钢蓝色碳纤维,布加迪官方表示,这种新型饰面让人想起20世纪20年代的汽车,当时钢铁漆是“豪华和独特的标志”。汽车的后半部分也是钢蓝色,但采用了哑光漆而不是碳纤维,布加迪将颜色形容为“像热轧钢一样的光泽”。“外部部件包括巨大的后扩散器和侧窗后面的面板是采用光亮的钢蓝色碳纤维,而不是前端的哑光碳纤维,车轮、后电子束徽章、排气嘴和后翼安装件都涂成哑光黑色。蓝色外观的对比和搭配效果是微妙的,与其他布加迪带来的感受并不相同。


null


内饰方面,Chiron Sport 110周年特别版全部为手工打造,同样充满了法国国旗蓝白红三原色的设计,整体氛围以蓝色为主色调,包括中控台、方向盘、车顶等,而在双色真皮包裹运动座椅上特别版的标识和法国国旗元素十分醒目。此外,该车还标配有Sky View车顶,该配置是在驾驶员和乘客座椅上方设有两个固定玻璃面板,而且这些面板具有新开发的层压结构,有玻璃和四个中间层。Sky View天窗玻璃具有隔绝紫外线及降低风噪的功能,同时不会影响到整车的刚性和安全性。


null


动力方面,虽然布加迪推出的是纪念版车型,但新车搭载了8.0T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N·m。具体性能方面,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4秒,加速到200km/h仅需6.1秒,最高速度可达420km/h,并且全球限量20辆,先下手为强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