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销量增长 全新K3或成有力助推器

2019年02月13日 10:09:29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2019年春节刚过,不少人可能还怀揣着对假期的念念不舍之情,而今年也将是东风悦达起亚成立的第17周年,在这段时间里其经历过中国汽车工业的黄金时期,也见证了国内汽车市场日益萎靡的趋势。东风悦达起亚从最初仅具备5万台整车生产能力的企业发展到如今成为了第9家达到500万体量的中国合资乘用车企业,也充分证明了其在国内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今年1月,其也算是打响了自己开门的第一枪。

null


1月销量同比大涨,起亚迎来开门红

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出现了较大的变革,整体环境都不太景气,不过作为韩系在华主力军之一的起亚却在2018年实现了销量的逆势增长,去年东风悦达起亚的累计销量达到了37万台,同比增长了2.8%。而近日,该品牌又公布了1月的销量成绩,在今年1月东风悦达起亚全系终端销量达到了45884台,环比增长了5.8%,同比增长了48%。

null


当然这还得归功于旗下新一代智跑,其当月销量就达到了16302台,环比增长了28%,并占据了品牌总销量的35%,另外焕驰的表现也相当不错1月共售出了7432台,同比增长了298.5%,不过俗话说得好“黄金无足色,白璧有微瑕”,东风悦达起亚虽迎来了开门红但旗下仍有“掉链子”的车型,那就是K3,其在今年1月的销量仅为7977台,且不说其曾经有过月销近两万台的成绩,就同去年12月的销量成绩相比也能看出有明显的下滑。

null


全新K3的到来能否及时救场

起亚K3作为该品牌旗下的紧凑型轿车,售价区间在9.68~13.28万元,而部分地区终端优惠之后的起售价甚至低至7.18万,可以说这样的价格比起同级自主品牌车型来讲也是有优势的,不过尽管如此,其销量却始终不如从前,当然这也不难找到原因,纵观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在售车型大约有150多款,其中不乏有热销的明星车型,以及高性价比的国产车型,因此起亚K3所面临的竞争压力自然不小,加之时隔多年其也未曾有过换代车型的推出,产品力或许早已消磨殆尽,只是靠着低价格以及合资车的身份来换取销量的维持恐怕不是长宜之计。

null


好在东风悦达起亚即将引入全新一代K3,这也是时隔7年迎来的换代车型,预计新车将于今年6月底正式上市,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3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许多本土化元素。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中网面积有所加大,两侧大灯的造型也有明显的优化,灯尾进行了延长与拉伸,使整车的前脸看上去更为时尚年轻,车身侧面则运用了大量流畅的线条进行修饰,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null


而内饰部分,采用了对称式布局,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使新车看上去更具档次感。至于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但可参考现款车型搭载的1.6L和1.4T发动机的数据,最大功率分别为93.8kw和96kw,预计新车会在此基础上进行一定的优化,除此之外,全新K3的插电混动版本或许也会同期问世。

null


【写在最后】

此次换代的K3还是给予了消费者不少惊喜,从外观内饰的设计来看比较符合年轻人的胃口,尽管目前还没有动力以及配置方面的相关信息,但估计新车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另外最值得关注的还有售价方面,倘若新车能够维持现款车型的价格,那么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