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我们的汽车车窗起雾应该怎么做?

2019年02月13日 10:11:4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

冬天车窗更容易起雾,到了冬天在早上开车的时候,相信有很多的车主都遇到前挡风玻璃起雾的情况,我们汽车前挡风玻璃起雾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做呢?谈车帮小编提示各位车主朋友,这样做准没有错。


第一,首先车窗起雾是因为车内空气的湿度大,这个时候车玻璃外冷内热,就容易使车窗起雾。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开着空调冷风对着车玻璃吹,这个时候车玻璃内侧会快速降温,这个时候车窗的雾气就会慢慢的消失了。



第二,我们可以打开车窗侧面的玻璃,不需要打开太多,留出一条几厘米的缝隙就可以了,让外面的冷空气进来,这样车内外的温度就会保持平衡了,雾气自然而然就下去了。



第三,开启我们汽车的暖风对着前挡风玻璃吹,我们需要给前挡风玻璃加热,但是除雾的效果不是特别好,而且等待的时间相对而言也会比较的长,但是冬天打开车玻璃或者是开冷风可能会受不了,所以说大家还是选择第三种办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